好消息~今日中央記者會提供的接種規範多了
「個人因素無法施打」

朋友們,千萬不要被威脅去打疫苗。可以請醫生開醫生證明,或以個人因素,如宗教因素,而不用去打危險的疫苗。因疫苗內的成分含有嬰兒胚胎的成份,可以跟所屬單位說你是佛教徒,不可以注射這種含有嬰兒胚胎成份的疫苗。聽說有些美國人都以個人因素的理由而不打疫苗。

拿不到醫師證明的人,也可以說是素食者,不能接受有傷害動物的任何東西,不能犯戒,所以不能打疫苗。

如果要快篩就快篩,快篩遠遠好過打疫苗。

總之,千萬千萬不要去打疫苗!已打第一支的,就不要去打第二支,因為疫苗這種有毒的物質進到身體了就很難排乾淨。
我家人打了二支莫得那,我花了很多心力,用了很多方法,發現還是很難完全排乾淨而回到從前沒打疫苗的樣子,但這也沒辦法。總之,就是不要被威脅而傷害自己寶貴的身體!

昨晚還沒有個人因素這項,很多人很生氣去衛福部的臉書抗議他們違憲,違反人權,違反生存權。今天出現個人因素這條,請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現在可以心裏跟佛菩薩皈依,發願吃素,求佛菩薩幫助渡過這個劫難。因為要盡量吃素,所以不能注射這種有傷害到其他眾生的疫苗!先躲過了這個劫難再說,這場災難太大了⋯⋯
凡人很難檔!!期盼大家都可以躲得過這場災難!

事實上對任何無病、甚至有病的人強制施打疫苗就是違憲,無所謂個人因素、不個人因素。

每個人都有自由醫療權,即使得病也有千萬種治療方法,憑甚麽千萬種方法都不能用,只能打疫苗?

人民已經失去了基本的正常思維能力。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假訊息。查核中心於去年7月就已經向佛光山、慈濟等佛教組織求證,皆回應未曾聽聞疫苗有葷素的說法,也沒有哪種疫苗屬於婚或素的建議,至於民眾適合接種什麼疫苗,應該接受政府或醫護專業人士的判斷。

事實是上,世界的主流宗教均不反對接種,包括基督教、伊斯蘭教、佛教和猶太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甚至鼓勵接種,表明施打疫苗是一種「愛的行動」,他們都苦口婆心勸說疫苗能夠保持身體健康。

因此尋求宗教豁免的人多是信奉小眾教派,有些教會為了吸引信徒,甚至協助人們撰寫接種豁免信,而且還收費。此外,媒體還發現有反疫苗團體在網路上教授方法,讓人們可以利用宗教豁免的方式避免打針,人們利用民權法案大玩小聰明,這將不利於社會。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world/1606103?from=Copy_content

資料佐證

以宗教因素豁免接種疫苗!美國信教者激增 網現教戰守則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606103?from=Copy_content
【錯誤】網傳「美國同修調查疫苗成分...莫德納純素...輝瑞有蛋」、「佛弟子請打mRNA疫苗」、「林藥師的說明...Moderna,輝瑞/BNT茹素者皆可打」?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62

以宗教因素豁免接種疫苗!美國信教者激增 網現教戰守則│TVBS新聞網

在美國隨著越來越多企業要求員工打疫苗來作為就業條件,開始有些人鑽漏洞,聲稱個人宗教信仰關係無法接種疫苗,來藉此得到豁免權。這個月的美國就突然增加了許多「信教」者,甚至有些教會認為這是增加信徒的機會,還大方協助人們獲得宗教豁免證明,讓政府直搖頭。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606103?from=Copy_content

【錯誤】網傳「美國同修調查疫苗成分...莫德納純素...輝瑞有蛋」、「佛弟子請打mRNA疫苗」、「林藥師的說明...Moderna,輝瑞/BNT茹素者皆可打」?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9版】 一、佛教組織指出,並未聽聞疫苗有分葷素的說法。 二、關於傳言宣稱「AZ疫苗使用的腺病毒來自黑猩猩」,專家指出,AZ疫苗採用的是「會感染黑猩猩的病毒」,但這是「病毒」,不是黑猩猩,也不是黑猩猩身上的成分。 三、專家指出,現在的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成分,除了主成分的病毒mRNA、腺病毒重組DNA載體外,其餘化合物成分在動物、植物裡都有,無法從中判斷疫苗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6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