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好!
疫情嚴重擴散之際,保持弱鹼性血液/體質最是重點!

因細菌、病毒等均是以人體內的廢物、垃圾、毒素等酸性物質為食的。

你們可以考慮「空腹時吞服弱鹼性的活酵母粉ㄧ大匙」,它是人的完全食物哟!
就是發麵用的活酵母粉啦!很便宜的!

要分成許多小口吞服,因它遇水就成團,太大吞不下。
以40度C以下的體溫水送服。

吃後5秒即可中和胃酸。畢勒醫生說它是世上最好的胃腸藥。

約1小時左右,胃酸又分泌出來會餓了,即可飲食。
一天可以吃到5次- - 晨起、三餐前至少ㄧ小時多、睡前。

能消贅肉、好眠、黑髮、不感冒、皮膚細、排便快、體毒少、不抽筋、不做夢、一覺天亮、⋯。

它若遇食物會發酵,產生酒精/傷肝和氣體/腹脹/上出為嗝,下出為屁!

我竟然幫助了20多人,包括我自己。
十幾二十年的腸胃病中、西醫都沒看好的好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內容誤導,鹼性的食物確實能中和胃酸緩解胃痛,但僅此而已,酵母是食品不是藥物,並不能治療胃病,反而還有讓胃酸增多的可能性。林口長庚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辛立仁醫師說,身體不是實驗室,如果這麼容易就酸鹼中和,那就不需要醫師來治病了。

如果胃痛反覆發作,必須就醫找出原因並系統治療,能引發胃痛的腸胃病有胃潰瘍、胃炎、胃功能性消化不良等,治療方式與選用藥物都不同。

盲目吃酵母粉、小蘇打粉等偏方雖能緩減症狀,卻嚴重耽誤治療時機,建議不要迷信偏方。

資料佐證

胃酸過多吃食物來「酸鹼中和」?辛立仁醫師:人體不是實驗室 | Heho健康
https://heho.com.tw/archives/29695

胃酸過多吃食物來「酸鹼中和」?辛立仁醫師:人體不是實驗室

嚴凱泰跟藝人安迪都因為食道癌過世,而胃食道逆流是食道癌的危險因子之一,很多人會想說,如果胃酸過多的話,是不是吃鹼性食物就可以「中和」一下。林口長庚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辛立仁醫師說,身體不是實驗室,如果這麼容易就酸鹼中和,那就不需要醫師來治病了。 胃食道逆流的原因 辛立仁說,胃食道逆流很重要的原因是幽門桿菌等微生物的感染,不過現在一般的上班族會胃食道逆流,其實比較多來自進食習慣不良、還有壓力太大、抽

https://heho.com.tw/archives/2969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