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巧克力驚見活肥蟲遭「封印」!日前有民眾購買巧克力回家與小孩一起享用,打開包裝後仔細看才發現,巧克力上有隻「白色活肥蟲」正在不停蠕動,讓她相當傻眼,更提醒大家下次吃這種包裝的食物還是先看一眼再入口,有網友就指出「這是正常現象」引起熱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巧克力建議保存在16至19度的環境中,保存不當會導致巧克力生蛆。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343767

千元巧克力拆開「蛆蟲蠕動」 業者冷回:梅雨季長蟲很正常│TVBS新聞網

花大錢換來這種品質,誰能接受?一名女子兩個月前買的高檔巧克力,最近打開卻發現8顆巧克力,有5顆已經長蛆,向業者投訴後,竟得到「最近梅雨季節,巧克力長蟲是比較正常的現象」,讓她氣得向媒體投訴。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34376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