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郭董這批疫苗如果真能進來,那就表示會有更多的疫苗會進來,也表示國產的高端.聯亞疫苗即美國黑水戰爭公司陰謀大量獲取中國人DNA的生化武器計畫失敗了?

~這不是小說,網載世紀大陰謀~

轉貼-《美國恐怖分子黑水戰爭公司在台灣島做人體實驗!》

我實在不願意這樣猜測,但是凡事異常必有妖!
到底為什麼2300萬人被迫要做白老鼠?

1
台灣許多人雖然不認自己是中國人,但2300萬人之中其實有95%不但來自中國大陸,而且是漢人。意思是,台灣人的DNA,對於美國與日本針對中國研究生化武器,有無可名狀的重要性。

除了台灣,你再也找不到一個地方,有2000多萬個中國漢人可以供人體實驗與研究並且正腐毫不介意出賣台灣人,更樂意做任何事,只要能傷害中國!

2
2020年的疫情,讓菜同學順理成章斬斷兩岸往來,但是台灣的用處才剛剛顯現出來;台灣受美日三代洗腦,對於“中國”兩個字已經有非常扭曲的潛意識,在美日聯合遏中毀中的長期戰爭中,自願或半推半就的站在美日這一邊。冷眼看海峽另一側,並且願意爲美國日本肝腦塗地,如今正要借台灣人命一用!

3
一直沒有人看得懂,為什麼菜集團把高端跟聯亞兩支疫苗當成珍稀國寶?給錢給政策扶持也就罷了,可是為什麼要違逆科學基本原則,要違法阻擋世衞組織認證的疫苗到台灣,寧可讓台灣人日日死去?

4
為什麼公共衛生專業的初級生都知道,應該普遍檢測,才可能抑制疫情。京元電子.壹電視.都是全員檢測,且不止一次;萬華.新北熱區也是因為市長立刻設快篩站,才找出許多確診者。那麼為什麼菜集團就是不肯普遍檢測?幾千億的新冠特別預算,竟然連加快核酸檢測的儀器.設備.人員通通都沒有?

廣州最近不過幾十例,全市1600萬人核酸檢測。台灣呢?還在一天只有1萬出頭的檢測能量;台灣如果要做完廣州的人數,需要1600天,也就是4年多,廣州只要一個禮拜。
號稱醫療發達的整個台灣,竟然遠遠不如一個廣州,而且比都不要比,為什麼這樣詭異?

5
為什麼在高端跟聯亞二期解盲時,恰好台灣疫情大噴發?為什麼即使疫情大噴發,菜集團卻堅決不肯接受人民捐贈的國際認證的疫苗?

更不要提大陸是第一時間,就提出要全力救援台灣了!
為什麼情況如此緊急了,卻怪異的堅決不肯普遍檢測病毒?世上任何統治者都不可能拒絕擴大檢測,只有台灣統治集團例外?

為什麼台灣醫療發達,公衞專家多,經濟基礎充足,那麼為什麼在檢測病毒,在疫苗上永遠都是堅決違反基本科學原理,都是違逆公衛常識?
當然,我知道背後有龐大的,數以千億計算的金錢利益!

但從整體佈局來看,詭異的情節遠遠超過想像!

6
只有一個解釋,就是統治集團有一個更遠大的目標。統治集團的掌上明珠是高端跟聯亞疫苗,想想看,專門幫美國政府做暗殺、武器走私、傭兵的黑水公司,竟然是聯亞疫苗的幕後老闆!

然後,民進黨郭正亮上政論節目公開説,美國國務院跟高端疫苗“接頭”而陳建仁是知情人。

7
聯亞跟高端最大的價值,是因為有統治集團的全力護衛,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使用台灣2300萬人的DNA;而且可以用種種權力,逼迫2300萬人做人類史上最大型的人體實驗!

只是,如果台灣不是疫情大爆發就沒有病毒在島內傳播,那麼這個超大型人體實驗是做不起來的;這就是去年大陸疫苗遇到的尷尬,因為大陸境內已經沒有疫情。

所以除了一期人體實驗以外,後期人體實驗基本都需要在國外。如此“巧妙”,菜集團在邊境上不做入境核酸檢測,又減少飛機師隔離為3天,5月12日台灣疫情大爆發;統治集團告訴日本,台灣7月就有疫苗產能。所以不需要太多疫苗,6月9日前,統治集團以超高價簽約買高端聯亞1000萬劑疫苗,6月10日高端解盲,聯亞隨後!

8
這兩支疫苗跟美國關係如此深,統治集團不擇手段,必欲讓台灣2300萬人,除了他們自己以外,全打上這兩疫苗,除了暴利以外到底還為了什麼?

美國在全世界有200多個生化實驗室,美國為了拿到731部隊在中國做細菌戰跟活體實驗的資料,跟731部隊作了魔鬼交易;包庇他們拿到了實驗結果,跟731部隊重要人員。其中,包括頭頭石井四郎,都在德特里克堡這個美國絕密實驗室中。

而在朝鮮戰爭、越戰、伊拉克戰爭、、等戰爭中,美國都大規模使用生化武器!

9
台灣對於美國的價值,在於台灣不但是中國領土,而且是個小中國,不論是文化、歷史、種族,都是中國。所以只要2300萬台灣人的DNA大規模實驗過,拿到大規模的實驗結果、數據、DNA樣本,那麼對於中國人的DNA樣態,將有無價的深刻理解。

美國過去只能藉著醫學研究,在鄉村做小規模的人體資料,包括DNA收集。
現在大陸開始比較有警覺了,不太容易再拿到DNA了。

而台灣疫情大爆發,
+不讓疫苗進入!
+不普篩!
+統治集團全力護航!

將要完成人類的第一次,2300萬人的集中營,要貢獻健康與DNA給美國!這個實驗實在太過珍貴了,因為台灣人的DNA,就是中國漢族的DNA!

10
在DNA完成收集之後,疫情就會被撲滅。預計反正死亡人數不會超過921大地震,過去高雄氣爆後,陳菊高票連任;太魯閣鐵路死亡49人,已無人記得。死幾千人,也不會動搖政權。因為美國跟日本保證當台獨的靠山!

你覺得我的推測,有沒有道理?

懇請分享♥️
——————————
美國在馬紹爾群島核爆實驗
👇👇👇👇👇
https://fb.watch/660-AF9qtr/,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不讓疫苗進入」、「美國恐怖分子在台灣島做人體實驗」並非事實,僅是惡意推測的陰謀論。台灣最早一批到的疫苗,是2021年3月3日到貨的11萬劑AZ,約3月10日開打。從第一批疫苗到貨的時間來看,台灣大約慢日、韓半個月左右,並不算太慢。事實上,大部分的亞洲國家都是3月初才等到第一批疫苗到貨。

資料佐證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2063

【關鍵真彭派】台灣買不到疫苗是誰在擋?真相是政府花在買疫苗的錢太少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真相簡單粗暴,日韓能比台灣早買到疫苗,就是因為人家是「課金大戶」。你在那裡鬼扯什麼台灣買不到疫苗是政府擋,擋個屁!真相單純就是台灣願意花在採購疫苗上的錢,遠遠沒有日本跟韓國多。 標籤: 疫苗, 陳時中, 蔡英文, 韓國, 日本, 澳洲,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COVID-19, 關鍵真彭派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20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