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有人問我😍
今天跟大家分享😇

精油真的不貴,吃西藥才傷身又花錢😢
—————————————
羞❌女生說不出口的私密問題
😖私密處搔癢好尷尬‼️
這是非常多女生會遇到的問題!但是女生害羞有時不好意思去看醫生!
而且有時看完醫生後又時常反覆感染、根本一年四季都無法改善!
怎麼辦呢?容易感染的原因是什麼呢?

🔛私密處保養不可輕忽
女性陰道感染常見的因素包括:
♻️私密處長期處於潮濕悶熱狀態
♻️精神壓力大
♻️睡眠不足
♻️抵抗力弱
♻️常穿緊身牛仔褲或不透氣的合身褲
♻️習慣使用護墊。
上述可能原因,許多女性們大多有符合1~2項,也因此幾乎每個女性都必定會有感染的經驗,不得不注意保養。

Ⓜ️遠離私密處感染8撇步:
1🔛減少使用護墊,生理期間勤換衛生棉、內褲要清洗乾淨勿晾於浴室中,應在高溫下曬太陽避免潮濕。
🔛可在內褲或衛生棉上滴一滴茶樹精油,不只抗菌還能保持乾爽消除異味!
2🔛盡量🚫不穿緊身不透氣的褲子,可改穿裙子。
3🔛每天補充足夠的水分,上廁所後在內褲上滴上☘️茶樹,🍄私密處外塗抹椰子油+薰衣草可改善感染防止搔癢症狀!
4🔛選擇🌳天然的產品清洗或只用溫水沖洗、可以加入茶樹或薰衣草浸泡🛀保持乾燥、用來擦乾的毛巾最好用保衛清潔劑清洗後再使用!
5🔛浴室裡潮濕容易滋生細菌、使用的浴巾、毛巾除了曬太陽以外都要再用茶樹或保衛消毒!
6🚫避免使用香料過重的衛生用品,以免引起過敏反應。
7🔛運動過後,要盡快更換衣物並保持身體乾爽。
8🔛平日做好免疫系統的調理、多喝檸檬水、吃3+2保健食品或益生菌!維持健康菌叢,降低病菌感染機率。

😖如果已經感染了!
是女性最痛苦的時刻😰😰😰
如何使用精油護理改善感染後的破皮不適、有效紓解搔癢的方法:

📍1和2是針對舒緩患處搔癢的方法
1:用玻璃噴瓶裝滿椰子油10ML、薰衣草5滴、茶樹3滴、乳香5滴、每次上廁所後噴在私密處外面像抹乳液一樣的方法輕輕塗抹

2:用屁股坐的進去的盆子
裝滿溫水!切記不能太熱!再滴2滴茶樹,屁股坐進去浸泡3-5分鐘

📍免疫系統下降增加抵抗力的調理
3:脊椎上免疫系統用油
椰子油、乳香、牛至、百里香、保衛複方、芳香調理、檸檬草、馬鬱蘭、香蜂草(黑胡椒或山雞椒)薄荷。以上一道一道每種精油只需1-3滴分層塗抹在脊椎一週1-2次

📍對抗各種細菌感染、天然殺菌的護理
4:下腹部塗抹:椰子油6D打底
乳香2D、肉桂2D、百里香2D、迷迭香2D、茶樹2D、檸檬草2D、薄荷2D
用手掌溫度一道一道分層塗抹直至吸收!
👉泌尿道感染、尿道發炎、陰道發炎感染、異味、破皮搔癢、所有困擾妹妹的問題!
💋試試天然安全而且又香香的!涼爽的方式就能讓你立即舒緩!遠離感染!而且平日只要用精油照顧自己,增加自己的免疫力!你會發現自己真的不會再有這個困擾的問題喔!
真的!因為以前我就是這樣!
所以要把這麼棒的選擇方法分享給更多的人!

分享給妳最便宜又天然的護理方式!
妳們問精油貴嗎?一瓶330滴、每次使用只要1-2滴!算算看可以使用幾次呢?
每天保養只需花20元!
心動❤️嗎?分享給所有需要的女性~

感謝🙏芷釩老師分享
近 31 日
5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為直銷商品,請注意詐騙可能,宣傳時不能提到療效。

資料佐證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1949
保健食品宣稱有療效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