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諸君:

筆者相信您一定還沒打疫苗,那是福還是禍?

這個週末我全心研讀多位歐美免疫學、流行病學家與權威的沙克研究院關於輝瑞、BNT、莫德拉、A-Z等疫苗的安全性、及武漢病毒毒性根源最新的科學研究,讀後深感心驚膽寒。

現在全世界的大藥廠、大衛生署(與大地方政府)、大醫院、大高科技財團、及大媒體都卯足力氣鼓吹疫苗的購買與施打,疫苗被吹捧為疫災的救世主,彷彿沒有疫苗的台灣是亞細亞的孤兒、上帝的詛咒。真相如何呢?

筆者的女兒定居於美國德州最大的城市休斯頓,德州是美國經濟、人口成長最快的一個州,人口2,900萬人(比台灣人口多600萬,即約台灣人口的1.25倍)。從去年底美國全國各地開始施打疫苗,至今德州施打率已達52%,其最新一週平均每天確診1,703人,死亡42人,住院2,479人。

以上數字顯示今天不打疫苗的台灣,其防疫成效比美國最繁榮的德州更好,並令人質疑疫苗不但不是收拾疫情的萬靈丹,反而可能根本無力抑制疫情,且要為不斷死人的悲劇負責。德州不是孤例,讀者諸君上網google即知。

科學研究顯示的疫苗真相- 疫苗有毒,會使打疫苗者生病,且疫苗比病毒更恐怖……,使人不忍卒讀。台灣的疫苗施打率那麼低,暗示台灣人受到上帝無限的祝福- 我們的祖先必定做了什麼好事,才讓我們享有如此珍奇的福報。

讀者諸君,筆者誓願儘快將最新的疫苗與病毒研究報告用清楚的中文在本群發表出來,請耐心等候。不過,請先知悉我們的結論- 勿被騙施打疫苗,若不幸打了一劑,勿再打另一劑。

請快補充維他命D3(5,000 IU/粒 x 1粒/日)自保吧。

祝 健康 平安

張 敏焜 5.30.2021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