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果凍幫助瘦身小秘訣:

❶改變澱粉攝取順序(麵包、饅頭、米飯),改成先吃肉、再吃菜,最後吃澱粉。
❷攝取原型食物(青菜、肉類、鮮魚、雞蛋)
❸減少食用加工食品(香腸、貢丸、火鍋料、魚板、甜不辣、巧克力、糖果)
❹補充溫水、攝取多種微量元素與抗氧化物質,減少胰島素阻抗。
❺充足的睡眠與睡眠品質。
❻適當的運動。

果凍輔助原理:

❶果凍採用「日本進口栗子膜」,減少抑制澱粉吸收轉化成葡萄糖,減少形成脂肪囤積。

葡萄糖會形成糖肝原,儲存能量,但是由於儲存空間已滿,糖肝原會以脂肪的型態儲存起來。

❷攝取原型食物,搭配果凍內的酵素作用,形成優質營養源。

❸食品再加工過程中,會破壞食物原有的營養,對於身體是過度的負擔。

❹果凍裡富含花青素、七仙莓的莓果精華,優質的抗氧化效果,給予身體豐富的微量元素,穩定胰島素阻抗,幫助血糖穩定,減少脂肪囤積。

❺人類在睡眠中會釋放瘦素,高質量的睡眠釋放的瘦素會更優質,果凍裡添加美國超級藤黃果,能夠穩定血清素,提高睡眠品質,睡得更好更香更甜。
❻適量的運動能夠提升基礎代謝率,果凍裡的益生菌與酵素也能幫助血液循環,搭配運動的效果會更好。

建議補充數量:
腸道排空,每天兩條
我想瘦一點,每天3~4條,多喝溫水

💡最佳食用時間:早上空腹、大餐前一條、睡前補充。

多喝溫水!多喝溫水!
多喝溫水!多喝溫水!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