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艷秋>當逆時中已是主流

很長一段時間,陳時中神聖不可侵犯,但在疫情急速惡化下,順時中成了緩慢和無能的象徵,逆時中成了地方諸侯展現魄力和能力的主流思維。

金門開出第一槍,要對入境旅客快篩,以確保台灣的感染案例不會進入金門;面對離島居民的恐懼憂慮,指揮中心依然高坐神壇僚氣逼人,火速拆了金門機場的快篩站,輿論炸開,不到24小時,指揮中心自己打臉,准許離島對入境者做快篩。

南投縣長林明溱開了第二槍,說國台辦聯絡他,願意幫忙取得輝瑞疫苗,他想由大陸進口30萬劑,指揮中心依舊官腔官調的要他找合格藥廠提申請。這事更棘手,全台灣都在等疫苗,中央無法提供,又不准地方自立自強,但是如果准南投自行洽購疫苗,必定有連鎖效應,那時指揮中心就可以關門了

逆時中的現象在雙北早就出現了,在指揮中心提出校正回歸,卻甩鍋地方檢驗數字回報太慢時,雙北兩位阿北都毫不客氣地反嗆,逼得陳時中不得不承認中央設定的表格太複雜,累壞填寫的醫護,也造成檢驗結果塞車

這幾件事透露指揮中心的現況
1,行事荒腔走板,亂了章法
2,沒有疫苗,讓大眾不耐且失去信心
3,疫情擴散,指揮中心沒有能力控制
4,指揮官的政治意識形態遠遠凌駕專業
逆時中的氛圍已經形成,但是反抗一個沒有能力、不被尊敬又不再有權威的指揮官,對終結疫情沒有絲毫幫助,因為最該負責的不是陳時中,誰重用不專業的他?誰制定了疫苗政策?誰讓3000萬劑輝瑞疫苗破局?誰指揮網軍攻擊意見不同的人?誰放任「萬華病毒」這樣的字眼中傷分裂自己的同胞?誰在人命關天的時候還在搞意識形態?
把這些問題的答案找出來,把這批躲在陰暗處的人揪出來,執政者必須誠實面對人民,不再欺瞞,台灣才有團結抗疫,重獲新生的機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