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週刊》最新封面專題
【綠營防疫破功8宗罪】
作者:童清峰 2021.5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急轉直下,九天累計過千例確診,社區內部爆發已經出現,使民眾陷入焦慮和恐慌情緒。
新增病例爆增使醫療系統面臨崩潰危機,政府毫無招架之力,民進黨自以為締造的「全球最佳」抗疫神話宣告破滅。

綠營抗疫破功八宗罪包括:
一、缺乏危機意識
二、誤判情勢
三、防疫雙標
四、大內宣讓民眾防疫鬆懈
五、屈從立委壓力,專業淪喪
六、疫苗短缺荒
七、防疫甩鍋
八、領導人心中沒有人民,政治先於防疫。

全文:https://bit.ly/3v6hOg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此評論為香港《亞洲週刊》編輯之個人意見。疫情當前,各國都不能掉以輕心。

不同意見出處

疫情高峰再起 台灣也拉警報!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東南亞怎麼紛紛失守?【TODAY 看世界】
https://today.line.me/hk/v2/article/KKoVMo

疫情高峰再起 台灣也拉警報!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東南亞怎麼紛紛失守?【TODAY 看世界】 | LINE TODAY 台灣 | LINE TODAY

台灣昨天出現感染源不明的本土案例,東南亞的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等國最近疫情也升溫,紛紛祭出行動限制令和宵禁,為什麼這些國家的疫情又突然爆發了呢?

https://today.line.me/hk/v2/article/KKoVMo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