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份關於 COVID-19 疫苗的令人震驚的新報告中,發現輝瑞冠狀病毒疫苗可能具有以前未披露的長期健康影響,包括“肌萎縮側索硬化症、阿爾茨海默氏症和其他神經退行性疾​​病”。
報告稱:“目前基於 RNA 的 SARS CoV-2 疫苗在美國使用緊急命令獲得批准,沒有進行廣泛的長期安全測試。” “在本文中,輝瑞 COVID-19 疫苗評估了在疫苗接受者中誘發基於朊病毒的疾病的潛力。” 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說法,基於朊病毒的疾病是一種神經退行性疾​​病,這意味著輝瑞疫苗可能會對大腦造成長期損害和負面健康影響。

根據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的一份報告,這尤其令人擔憂,因為輝瑞疫苗是一種 mRNA 疫苗,這是一種未經測試的疫苗,可以產生新的蛋白質並實際上可以整合到人類基因組中。 換句話說,在您接種疫苗後,您生命中的任何時候都可能出現退行性腦部疾病。

“對疫苗的 RNA 序列以及刺突蛋白靶標相互作用進行了分析,以確定將細胞內 RNA 結合蛋白 TAR DNA 結合蛋白 (TDP-43) 和肉瘤融合蛋白 (FUS) 轉化為其病理性朊病毒構象的可能性,”解釋說 那個報告。 據 Alzpedia 稱,TDP-43 是一種已知會導致癡呆、肌萎縮側索硬化甚至阿爾茨海默氏症的蛋白質。 同樣,根據人類基因組數據庫,已知 FUS 蛋白會導致 ALS 和遺傳性特發性震顫。

為該報告所做的實驗是為了確定這兩種有害蛋白質是否會像 mRNA 疫苗那樣將自身嵌入我們的 DNA 中。 該報告確定“疫苗 RNA 具有特定序列,可能會誘導 TDP-43 和 FUS 折疊成其病理性朊病毒確認”,這意味著這兩種蛋白質都有可能將自身嵌入我們的 DNA 並導致有害的神經系統疾病。

該報告的摘要總結說:“隨附的發現以及額外的潛在風險使作者相信,監管部門批准針對 SARS-CoV-2 的基於 RNA 的疫苗為時過早,該疫苗可能弊大於利。” 報告本身以這樣的警告結尾:“疫苗可能是一種生物武器,甚至比最初的感染更危險。”

National File 實際上聯繫了 CDC,詢問為什麼儘管有這些可信的指控,輝瑞疫苗仍在分發。 在發布之前沒有收到任何回复。

Google翻譯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沒有證據顯示接種輝瑞疫苗後,會導致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阿茲海默症或其他神經退化疾病。

1. 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流行病學系主任Albert Hofman,在審視原始報告後,指出該篇文章並未提供任何有關「mRNA疫苗可能引發阿茲海默、ALS以及朊病毒疾病」的證據,且疫苗上市後,不良事件通報系統從未接獲任何相關疾病的通報。

2. 專門研究阿茲海默症的神經學家Irina Skylar-Scott博士表示,文中提及的兩種蛋白質:TDP-43和FUS,都與阿爾茨海默病無關。該篇文章純屬過度推論。

資料佐證

Fact Check-No evidence that Pfizer’s COVID-19 vaccine causes Alzheimer’s disease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no-evidence-that-pfizers-covi-idUSL1N2MZ382

The COVID-19 vaccine could lead to prion diseases, Alzheimer’s, ALS and other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feb/26/j-bart-classen/coronavirus-vaccine-doesnt-cause-alzheimers-als/

No, COVID MRNA Vaccine Won't Cause Alzheimer's Or Prion Disease
https://www.acsh.org/news/2021/02/19/no-covid-mrna-vaccine-wont-cause-alzheimers-or-prion-disease-1535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