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 政治 病毒
川普向世界公佈美國沒有新冠疫情不防疫的同時,自己已經接種了新冠疫苗。美國這才叫做超前部署,武漢疫情爆發前三個月就已經開始製造疫苗。2020年4月份川普才承認美國有疫情,才向外公布開始研究發疫苗,到申請緊急授權施打才半年時間。不到8個月就可以硏發出所謂成熟的新冠政治疫苗,好棒棒。2020年底美國疫苗問世。
* 特朗普團伙自曝:我們都接種了疫苗! Covid-19 是中央情報局的陰謀? (刪除YT後重新上傳)
https://youtu.be/Vbb-i3b7E4M

💥Trump gang self exposed: We're all vaccinated! Covid-19 a CIA plot? (Re-upload after YT removal)😡

#CIAvirus, #TrumpVirus, #YouTubeCensorship, #NoFreeSpeechOnYouTube 💥A re-upload after Youtube removal 😡 at 906,191 views: https://www.youtube.com/post/Ugy8...

https://youtu.be/Vbb-i3b7E4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