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下午3:50起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國小幾個票匭看開票,這是公認台北藍色知識族群居住區域。每一個票匭開出的票都是蔡高於韓至少約100票,我心裡就清楚了。
回家再聽中天電視幾個比較冷靜的人點出的問題,以下幾個數據大家必須
知道!

請先面對事實:台灣每二年增加100萬年輕且自認為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的首投族。每年凋零約10萬堅定認定自己是中國人的老一輩人口。這個落差會繼續增大。

但是,未來的結果一定是我們中國人贏!
因為中國大陸已經爭取到前二十年的發展崛起時機!目前大陸發展的方向非常正確,因此台灣問題就讓大陸在崛起過程中,在適當時機,用智慧去解決吧!
兒孫自有兒孫福,他們必須自己經歷,才會相信知道。我們何必為他們的未來擔心?這個問題留待現實去解決!

我們的父母及我們這一代已經為在台灣的中華民國作過貢獻,奮鬥努力過了,就卸下自己的責任感,心安理得的看著事態的發展!並好好的享受我們未來的日子吧!
謝啟大 108.1.1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catcatcatca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catcatcatcat 查核回應
時間點不對,民國108年為西元2019年,2019年的1/12並無總統選舉。謝啟大臉書亦無相關貼文。

資料佐證

https://zh-tw.facebook.com/hsiehchida/
謝啟大

謝啟大

給新黨同志的公開信 (簡明版) 近⽇啟⼤寄發⼀封公開信給新黨同志與藍營朋友(已公開在臉書),談到台灣目前政治亂象的原因,與新黨目前急需面對的問題。 因全信較長,現將該信要表達的重要含意,簡要列敘於下: 新黨正在進⾏黨主席通信投票選舉(7⽉6⽇已向1700餘位黨員寄發選票)。 ⾄目前為止,新黨主席郁慕明先⽣已連續任職新黨主席第⼗六年,這次是第八次「同額」參選他第八任黨主席!⋯⋯ 因為同額參選,一

https://zh-tw.facebook.com/hsiehchida/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文字並不是謝啟大的公開發文,故意放上有名的謝啟大增加權威性,但其實是把虛構的文字創作扣上名人而已。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135180574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7551482
http://www.mingpaocanada.com/van/htm/News/20190510/tcbq1_r.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