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每個人都應該看這個~

警告信息:有些人知道汽車紅燈亮,但不知道撥112。

一輛沒有標誌的警車停在她身後,亮起了紅燈. 勞倫的父母一直告訴她,不要在路邊停,而要等到加油站等。

勞倫確實聽取了父母的建議,並立即撥打112,告訴警察調度員她不會馬上停車。 她接着告訴調度員,在她身後的車有一輛沒有標記的警車,車上有閃爍的紅燈。 調度員檢查她所在的地方是否有警車,他告訴她繼續開車,保持鎮靜。

十分鐘後,四輛警車包圍了她,後面那輛沒有標記的汽車也包圍了她。 一個警察走到她身邊,其他警察包圍了後面的車。 他們把那個人從車上拉下來,把他摔倒在地。 這名男子是一名被定罪的強姦犯,因其他罪行而被通緝。

我從不知道112手機的功能 我在AT&T手機上試了一下 上面寫着"撥打緊急號碼""

特別是對於獨自坐在車裏的女性來說,不能爲了沒有標誌的車而停車。 顯然,警察必須尊重你繼續安全下去的權利。

*通過與貝爾移動公司的一名服務代表通話,確認112與州警信息的直接聯繫。 現在輪到你讓你的朋友知道"撥號,112"了

你可能想把這封信寄給你認識的所有男人、女人和年輕人,這很可能挽救一條生命。

這適用於所有50個州

請傳給朋友和家人,
它有可能救人一命…
近 31 日
2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鍾Bibby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鍾Bibby 查核回應
文章部分內容正確,像是『112』為行動電話緊急救難號碼。
在臺灣『112』、『110』、『119』均為緊急救難號碼,『112』適用在緊急危難時,如果您持用手機所在位置收訊不佳,『110』、『119』都撥不通時使用。

其他文章陳述的案發情節,不在查證範圍。

資料佐證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
https://www.police.taichung.gov.tw/dongshi/home.jsp?id=61&parentpath=0,5&mcustomize=faq_view.jsp&dataserno=201803160001&t=FAQ&mserno=20171205001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