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
美國新冠病人一天激增一百萬!

川普在競選總統期間,為了掩飾自己無能,誣賴中國製造新冠病菌,轉移民怨。
拜登上任後重新調查,無論如何也找不到指証中國的證據,反而發現在武漢之前,美國境內已經出現病例,歐洲境內也有。
顯示,川普為了當選,誣陷中國,引起反中反亞的政治操作,並非根據事實。
事實上有人注意到,疫情並非隨著華人足跡擴散,而是隨著美國大兵的腳步擴散!
華人最多的加州,並未先爆發疫情,反而是有五個海軍基地的紐約先爆發。華人最多的東京也沒先爆發疫情,而是美軍駐守的沖繩先爆發;有五萬美國人在沖繩生活,自由出入境,至今一直是日本無法防堵的重災區。
再看歐洲疫情,也是按照美軍跟北約2020年聯合軍演的順序,依次爆發。
別忘記,美軍及五角大廈,淪陷為重災區,航空母艦停駛。
而中國武漢出現疫情,也是2019年美國大兵去參加武漢「世界軍人運動會」後才發生的。
中國外交部問「美國2019年當季有3400萬人流感,死亡二萬人,其中有多少人與新冠肺炎有關?」

最奇怪的是,全球無藥可醫的新冠肺炎,川普中了,居然有藥醫,三天就活回來。
美軍生化實驗室,創造了千奇百怪的冠狀病毒基因序列,註冊專利,輝瑞製藥也有許多專利,以致於人們懷疑,整個疫情,會不會是一場失控的商業陰謀?
畢竟,美軍實驗室有人製造炭疽病菌,郵寄謀殺國會議員,令人心驚膽戰!

https://zh.wikipedia.org/wiki/2001年美國炭疽攻擊事件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796472

美國單日新增新冠病例逾100萬例 創下新的全球紀錄 | Anue鉅亨 - 美股

美國周一 (3 日) 有超過 100 萬人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創下歷史新高,也是自兩年多前疫情爆發以來,任何國家所報告單日最多的新增病例。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79647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