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混鬼話」的原創者

陳庚金「軍公教朋友們,大家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此話一出,震驚台灣社會!

其實,這段「撈混鬼話」的原創者,就是恆毅中學、軍校專修班的「傑出校友」韓國瑜(看看影音檔)!

這個曾經失業了17年,嗜酒如命的眷村第二代,撈混了一生的「奇葩」,去年以共產黨顛覆的語言「高雄又老又窮?」「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高雄成為台灣的首富?」等響亮的詐騙口號,騙取市長寶座,今天他又取得代表國民黨競選2020大位的門票。

看倌啊!你目睭就要扒著晶,哪乎伊騙得總統大位,台灣還有明天嗎?你我子孫的未來就是噩夢一場喔!

https://m.youtube.com/watch?v=lfpDpLnmqN4
近 31 日
2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對於此番言論,時任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表示當時與會時,並沒有聽見陳庚金的發言。但蔡英文政府年金改革踐踏軍公教尊嚴。郝龍斌精算:砍18%,年金也維持不到10年。而胡志強則表示沒有聽陳庚金致詞內容,拍手是基於禮貌。「講得真是有模有樣,充滿情感和意義呀!」是指陳庚金幫退休軍公教警爭取權益。胡志強表示不贊成「能撈就撈」,並認為陳庚金是開玩笑。吳敦義針對此爭議則回應,指陳講得「有一點比較俏皮,請不要太多見怪」。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陳庚金

陳庚金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陳庚金  中華民國第4任人事行政局局長 任期1993年2月27日-1997年8月31日前任 卜達海继任 魏啟林 中華民國第9、10任台中縣縣長 任期1981年12月20日-1989年12月20日前任 陳孟鈴继任 廖了以个人资料性别 男出生 1939年2月2日(80歲) 日治臺灣臺中州政党  中國國民黨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學士 臺灣省立臺中第一中學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9%B3%E5%BA%9A%E9%87%9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