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有回花蓮吉安,請大家注意,假日少出門以確保安全
*******************************
花蓮今天(5/21)傳出有確診者搭火車前來,縣府下午記者會說明公佈足跡,這名家住花蓮在基隆工作的工人是僱主前天下午兩點主動要求醫院採檢,18日採檢到昨天都沒接到通知,以為過關了,遂搭火車返回花蓮,卻在下車後才收到確診通知。


衛生局長朱家祥表示公佈這名工人,也就是案2888的足跡,他是
20號
搭9點40分的太魯閣號回花蓮,
11點30下火車後便搭計程車回吉安住家中,
下午1點從家中走路到吉安鄉吉安路二段的大亞書局拿鑰匙,
之後就騎機車到吉安麥當勞買外帶餐,
下午1點多回家用餐,
2點多就接到衛生單位的通報前往隔離,
目前擴大隔離者,包括4名家屬以及計程車司機1人,一共5個人,衛生局也呼籲曾出入上列場所的民眾,以及在同班火車上的乘客,在6月4日前需自主健康管理,如有腹潟或嗅覺異常等症狀,應儘速就醫。

相關新聞:https://bit.ly/3hJS7hI

染疫工人足跡 花蓮衛生局公布了

花蓮今天傳出有確診者搭火車前來,縣府下午記者會說明公佈足跡,這名家住花蓮在基隆工作的工人是僱主前天下午兩點主動要求醫院採檢,18日採檢到昨天都沒接到通知,以為過關了,遂搭火車返回花蓮,卻在下車後收到確診通知。

https://bit.ly/3hJS7h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