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給馬英九做了一個公平的評價”
長久以來,憋了一肚子的我,不吐不快!
其實馬先生也應該是滿腹理想,也可能是台灣最後一個愛國愛家愛台灣,大公無私想為國家做事的總統,但他不食人間煙火思維及一絲不苟的行事風格,造成國民黨的萬劫不復,更造成台灣無法磨滅的傷害!細數他的過失,對台灣的危害,要十倍百倍大於李登輝!
1.視野狹隘卻又好高騖遠且剛愎自用,不聽建言,脫離民意黨意,最後毫無建樹,兩任下來一事無成!無能與懦弱不但造成國民黨失去政權,立委席次更是毀滅性大出血,他的無知政策與舉措更讓縣市長選舉大敗,連有大量眷票根本不可能輸的桃園與新竹市都因“都爛馬英九”失去優勢!最後他卻是在藍綠都罵的罵聲中下台!
2.空有理想,毫無主見,官員做事稍有瑕疵或被刻意抹黑,就順應在野黨,罷黜下台,僥倖仍在位者也寒蟬不願積極任事,長久以往造成大量人才流失或倒戈!
3.上任後以尊重專業為由未按往例聘請輔選團隊及大老任職政府或國營事業,導致出錢出力支持馬英九的黨國大老不再熱心政務黨務,造成國民黨分崩離析,更扯的是未拔除阿扁的人馬,任其在國營事業生根立足,再加上蔡八年的深入耕耘,國營事業已為民進黨牢牢掌控,即便國民黨拿回政權也無法駕馭民進黨盤根錯節的國營事業了!
4.想當偉人,當全民總統想瘋了,一再冷落國民黨執政縣市,卻拼命巴結補助在野黨執政地區,更是要五毛給一塊,不但弱化國民黨,又愚蠢到拖著共產黨長期購買鐵綠選民的漁獲,水果,還沾沾自喜,事實卻證明人家非但沒感激你,還嘲笑你,繼續唾棄國民黨票投民進黨!現在老共不當呆子不買了,卻又被政治化,再度影響國民黨選票,馬英九做足了搬石頭砸腳的蠢事!
5.愚蠢又無知,居然順應民進黨,消滅被民進黨醜化的地方派系,要知道地方派系雖有許多有待改進的缺點,卻是國民黨地方選舉的強項與命脈,更是國民黨整合鞏固地方黨員的有力組織與無形力量,馬先生高調將之消滅!
而無知的馬先生再搞六都,不但沒預期節省政府支出反不斷增加人事等各項開支,沒了地方選舉,首長官派,直接消滅了地方勢力!國民黨更是急速弱化衰敗!
6.馬先生完全執政,政策法令卻老是被擋在立院,更好笑的是一而再再而三被少數的在野黨阻擋,懦弱無能至極!輪為世界政壇笑話!
7.剛愎自用又淺見的馬英九除了常順應在野黨罷黜官員外,居然也配合在野黨煽動的言論,刪減軍公教人員薪資與福利,更離譜的也順應在野黨政策,封存已興建完成的核四,造成台灣經濟與能源無可磨滅的傷害與損失!
8.國民黨長期執政培育出許許多多優秀人才,這本是國民黨超級強項,然陳水扁執政八年民進黨空前團結,而國民黨卻在大裂解,在分裂過程中優秀人才大量流失與倒戈,更有許多漸漸老去!而民進黨在優渥的政治資源中有計畫地培養出許多的優秀的政經人才與從政人員。反觀當時高票當選,拿回政權又完全執政,手握龐大政商資源的馬先生,卻只顧塑造自身形象~英俊瀟灑愛運動的全民總統~,利用完國民黨後,絲毫沒有回饋國民黨及為其賣命助選的黨國大老或黨員,更沒有為國民黨徵才育才,除了造就身邊的幾個年輕幕僚,完全沒有培養年輕世代人才,讓全黨只剩一個英俊瀟灑愛運動而又偉大的總統!請問現在國民黨人才在那?
9陳水扁執政時開始搞課綱、教改、一邊一國,更順勢把中國歷史地理改為外國史地,更把民進党帶進黨政軍警,更把手伸進校園,馬英九在其後執政八年完全沒有導正或阻止,任其發展,讓許多青年學子變成沒有國家觀念更無民族意識!造就了沒受過所謂“共匪”一絲一豪迫害卻仇共恐共的年輕世代,更有無數只知228卻不知日本人殘害多少台灣人的媚日族!
10.馬英九最為天才之代表作除了封存核四、刪減軍公教福利外,最愚蠢無知的傑作居然是完全配合在野的民進黨提倡所謂“黨政軍退出媒體”造就現在完全綠油油一言堂的媒體系統,從來不監督執政黨福國利民與否,卻只攻堅在野黨或一言堂外的意見表達!歌功頌德執政當局,報喜不報憂!完全失去監督政府的功能, 更抹滅老百姓知的權益!
要說馬英九罪狀,罄竹難書一點也不為過,事隔多年隨口道來,就已經是長篇大論了!然而這些也只是我們這些無知百姓所能知曉的,難保他老兄沒少作禍國殃民、無知誤國誤民之事!
近 31 日
6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內容並不是陳文茜給馬英九下的評價,而是冒用陳文茜之名吸引點閱的文章。實際上對於馬英九,也其他人給予不同的評價。

資料佐證

https://haixia-info.com/articles/913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