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煩—請轉發請轉發:
北京陸軍總醫院陳惠仁教授強調,如每個收到這份簡訊的人,能夠轉發十份給其他人,肯定至少有一條生命將會被輓救回來... 我已經做了我的部分了,希望你也能幫忙做了你的部分。感謝!

🍋熱的檸檬水可以救你一輩子

🍋再忙也要看,然後告訴別人,
把愛傳出去!

🍋熱檸檬~只殺癌細胞!

🍋切2~3薄片檸檬放在杯子里, 加入熱水,它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任何人都有益。

🍋熱 檸檬水能釋放一種苦澀抗癌物質,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 , 涷檸檬水只有維他命C,就如番茄要煮熟才有茄紅素。

🍋熱檸檬汁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 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

🍋用檸檬萃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另外… 檸檬汁內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 能調整高血壓,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回圈,減低血液凝塊。

看完,告訴別人,家人,朋友,把愛傳出去!要照顧好自已的健康。🙏🏻💖
近 31 日
2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SophHSIE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SophHSIEH 查核回應
心臟內科醫師說,目前沒有看過檸檬酸能調整高血壓、預防栓塞或降低血液凝塊等功效;此外,檸檬含有多酚,但無法直接推論為可改善血壓。

資料佐證

TFC 【錯誤】網傳「 熱檸檬水能救你一輩子!熱檸檬水可以殺癌細胞,冰凍檸檬水跟檸檬萃取物沒用」?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86

【錯誤】網傳「 熱檸檬水能救你一輩子!熱檸檬水可以殺癌細胞,冰凍檸檬水跟檸檬萃取物沒用」?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9/7版】 一、專家指出,「熱檸檬水是抗癌最新進展」的說法,欠缺科學實證數據。 二、心臟內科醫師說,目前沒有看過檸檬酸能調整高血壓、預防栓塞或降低血液凝塊等功效;此外,檸檬含有多酚,但無法直接推論為可改善血壓。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查核聲明】資訊若有更新,本報告亦會同步更新。 【更新說明 2021/9/7】新增冠名版本的傳言於背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86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近日長輩群組間流傳「熱檸檬水可抗癌抗老」訊息,不少老人家信以為真。營養師表示,檸檬的營養素一旦遇熱就會被破壞,呼籲民眾勿聽信謠言,多運動、營養均衡更能維持健康。網友在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疑問醫答」專區對此傳聞提出疑問,彰化基督教醫院營養師陳燕華表示,檸檬的營養素一旦遇到熱水就容易受到破壞,而且食物不論是酸、是鹼,只要進入人體以後就會被體內酸鹼平衡系統中和,因此即便是「鹼性水」也無法改變體質。陳燕華解釋,人之所以會生病,主要是由於人呼吸之後,氧氣在體內進行一連串代謝後產生的「自由基」,一旦自由基數量超過人體正常防禦範圍,就會損害細胞、引起發炎反應,導致老化與疾病。

資料佐證

http://www.cna.com.tw/news/ahel/201803040064-1.aspx
熱檸檬水抗癌是假的 營養師解惑

熱檸檬水抗癌是假的 營養師解惑 | 生活 | 中央社 CNA

近日長輩群組間流傳「熱檸檬水可抗癌抗老」訊息,營養師表示,檸檬的營養素一旦遇熱就會被破壞,呼籲民眾勿聽信謠言。(圖取自pixabay圖庫)(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4日電)近日長輩群組間流傳「熱檸檬水可抗癌抗老」訊息,不少老人家信以為真。營養師表示,檸檬的營養素一旦遇熱就會被破壞,呼籲民眾勿聽信謠言,多運動、營養均衡更能維持健康。該傳聞以「熱的檸檬水可以救你一輩子」為題,宣稱只要切2、3片檸檬片放進杯

http://www.cna.com.tw/news/ahel/201803040064-1.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