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牧師身份,林慶忠跟你我ㄧ樣,就是為台灣憂心,深愛台灣的百姓!

以下文章,來自John Lin林慶忠牧師.....

最近一個月來,我深覺內心的憂愁,原不想要說什麼感受,只有繼續為國家迫切禱告,但是這個政府,真的令人難以忍受!行徑簡直如同流氓強盜!

李家同教授,一生貢獻國家,他的資歷與學術令人敬佩,現在退休金被砍到剩六萬多,只不過在跟朋友信件往來中提到有點晚景淒涼的感覺,卻被親綠人士批鬥說,勞工一個月才領三萬多,你領六萬多還嫌不夠嗎?這跟文革時批鬥知識份子的情況有什麼不同?李遠哲一個月坐領五十幾萬,他將台灣的教育制度改的如此荒誕,教改的結果是把所有人的競爭力都降低到同一水平,十八分可以上大學,現在是零分也可以有大學念。論貢獻度何以比擬李家同,只不過因他是綠營人士,就足享厚祿。政治正確凌駕於道德價值之上,這就是台灣現在最大的問題!

從拔管(管中閔)、踢館(館長)、廢管(吸管),三管齊下,無一得人心,農業、經濟、外交無一做的好,蔡政府執政兩年,只看到鬥爭與撕裂,過去是操弄族群,現在是撕裂世代,製造仇富情節,讓年輕人理直氣壯的認為自己被不公平的對待,而不是去思考如何讓自己有競爭力,別忘了,將來你也會老,到時你所努力的成果及政府所承諾你的一切都把你剝奪走時,你會大聲的頌讚說這是公平正義嗎?

內政無能,外交無力,將大把的錢送給那些貧窮小國來換取支持,而他們轉身就去中國與之示好,蔡政府束手無策,顏面盡失,任由他們來無理的勒索,卻轉向軍公教高喊轉型正義,為自己的無能找點有所為的假象,可憐苦的是人民百姓!

選舉將至,各種令人作嘔的政治手段又搬上檯面。政治家之高貴,乃在於無私為國,犧牲小我之情操,道德標準更是要高人一等。而現在這些政客,可以永遠說話不算話,厚顏薄恥的推翻自己的承諾,指天畫地發咒起誓說不再選的,也是厚著臉皮出來,還義正言辭的往臉上貼金,過去批評別人的事情,現在自己每樣都在做,當記者問起時,就無感、裝傻,這就是政客。難道台灣的百姓這麼好騙?執政到這樣大家還不會醒?我真的不相信。

更無奈的是,在野的國民黨,竟然還搞出新竹縣長候選人不以全民調來遴選,硬是把民調高及有機會勝選的人除掉,一個黨兩套標準,何以服眾?但主事者只在乎自己的利益,與派系的考量,恣意弄權,完全不思力圖振興,顧念大局,反讓自家人又分崩離析,怨聲載道,都忘了他們是怎麼失敗的,還不記取教訓,如此政黨,自當衰亡!

不到一個月內三起殺人分屍,社會譁然,兇手手段之凶殘,令人髮指,人神共憤;然而司法卻不能秉持正義的還被害家屬公道,湯姆龍案、小燈泡案、遲遲不能嚴判,就怕得罪廢死團體,流失選票,演變至今造成人心更加兇殘,蔡政府執政至今無死刑執行,令多少死者含冤莫白!教多少家屬情何以堪!連最起碼的安全感都得不到,還要被輿論凌遲,執政者應當要給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卻反而讓人民處於恐懼之中!試想那幾位失去女兒的父母,他們內心的煎熬,執政者你們夜可安眠嗎?

不滿李登輝而選出了陳水扁,不滿陳水扁又選出馬英九,發現馬英九不符期待則選出蔡英文,台灣的選舉永遠在比爛,當選者都是靠前朝的無能來當選,卻一個比一個更無能,無能之下,就靠無恥來掩飾,於是安屎之亂、499之亂、香蕉皮之亂、吸管之亂就應運而生,而缺電、缺水、缺工等五缺問題是一籌莫展,無力回天。當美韓兩國的領導人都可以為了人民互相友好之際,只一個台獨的意識形態,就陷台灣的百姓於水深火熱之中!百業蕭條,慘不忍睹。台灣從來沒有一個時期比現在更慘淡及令人義憤填膺!

除了叫百姓勒緊褲帶當做功德,誆騙有乾淨的煤,謊稱平均薪資已達五萬,還有吃香蕉皮以外,還做了什麼呢?現在還叫國人不要搭冠名中國的飛機,總統及閣揆的民調這麼低,「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喊得震天價響,試問有誰會配合呢?聲望高一些或許還有人願意響應!但只會嘴上硬撐面子以外,還有沒有其他有用的作為呢?派出一些所謂的電視名嘴在電視上睜眼說瞎話,愚弄人民,我真的要問台灣的鄉親,可以這麼好騙嗎?

除了廢核、廢死、廢民法、廢所謂威權體制,廢年金、廢新台幣、廢身分證、廢路名、.......罄竹難書、天怒人怨,廢了這麼多以外,請問還有做了什麼?前瞻計畫嗎?新南向政策嗎?其實全都是不務實的作為!

我為台灣憂心,人才、企業不斷的外移,現在連高中生都已經在思考,畢業後要到中國讀大學,連他們都意識到台灣的前景堪慮,而台灣的人民實在不能再袖手旁觀了!

我關心台灣的未來,我說出心中的憂慮,我呼籲全台灣民眾都要清醒過來,謹慎每一次選舉的機會,不要讓無良的政客再當選了!

「對的事情沒人敢做,錯的決策沒人敢認,不討好的沒人要提,迎合人的沒人不搶」,這就是台灣的政治現況!憂!憂!憂!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有些人不只看重個人成就的追逐,更關心共同體的狀況,希望留下來跟養育自己的土地一起打拼看看;另外一些人則是看重自己的經濟成就遠勝過一切,選擇能夠讓自己努力最大化的地方落腳。這原本沒有對錯,只是人生選擇。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李家同/我們應該看到國家光明的一面/2087408691527402/
我們應該看到國家光明的一面
https://tw.news.yahoo.com/【yahoo論壇/單厚之】六年級生真情告白:快逃吧!-102019785.html
【Yahoo論壇/單厚之】六年級生真心話:別說老人不給機會 是年輕人扛不起
https://buzzorange.com/2016/01/20/stop-kidding-foreigners-advice-for-tw/
一個在台外國人的真心話:我留在台灣的理由,是因為這裡是「台灣」而不是「中國」
http://upmediawebmag.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8162
王乾任專欄:利用兩岸矛盾換取個人成就的那些人

我們應該看到國家光明的一面

打開任何媒體,大多數的話都是很洩氣的話,比方說,有一位教授說他的學生都要到大陸去做事。這個新聞可能給大家一個很不舒服的感覺,那就是我們國家的菁英份子都被大陸吸引過去了。當然,我們也不能否認大陸的種種措施都會使我們一部份的人才流到大陸,可是我們也應該同時報導我國在工業上的成就。前幾天,我參加了一個科技公司的50周年晚宴,當然可想而知的是,有不少的貴賓致詞。我沒有料到的是,有好多來自美國、歐洲和日本的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李家同/我們應該看到國家光明的一面/2087408691527402/

【Yahoo論壇/單厚之】六年級生真心話:別說老人不給機會 是年輕人扛不起 - Yahoo奇摩新聞

最近遠見雜誌做了一個專題《八年級生的真情告白:台灣企業沒人要我啦!》在網路上傳得很廣。這篇文章,有沒有採訪到一個很特別、有感的人?還是文筆特別好?我個人是覺得沒到那個程度。但能夠打動這麼多人的心、廣為流傳,顯然是反映了一些人的心聲、一些社會的問題。「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同樣的一篇文章,在不同年齡層眼裡,看到不同的重點。年輕人看到的老人家占走所有位置、機會,把房價炒高,讓年輕人無法翻身。老人家看到

https://tw.news.yahoo.com/【yahoo論壇/單厚之】六年級生真情告白:快逃吧!-102019785.html

一個在台外國人的真心話:我留在台灣的理由,是因為這裡是「台灣」而不是「中國」| BuzzOrange

(圖片來源:不要鬧工作室 Stopkiddinstudio 影片截圖) 新臺灣國策智庫公佈的一項民調結果,數據顯示高達 98% 的年輕世代(20 至 29 歲)認同自己是「臺灣人」,只有 2% 認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認同「台灣未來應獨立成一個國家」的也高達 81.9% 。在自由自在的空氣土生土長的台灣年輕人們,忘記了過去歷史的哀愁,卻也理所當然成為了自信的主權國家國民,對面中國人對台灣年輕人恨

https://buzzorange.com/2016/01/20/stop-kidding-foreigners-advice-for-tw/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