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斷言台灣的未來就是一坨屎,今日看了大港開唱的影帶,主持人叫一個叫陳柏惟串場,他說今天是台灣母語週,我來教大家講台語,請問各位「大港你贏」的台語怎麼講,如果你對老闆不爽時,就講大幹林娘。如果有人阻止同性戀結婚,你要說「我幹羚羊」,如果有人要講兩岸一家親「我幹你娘」,如果有人說一國兩制 和平統一 九二共識「我趕羚羊」「我塞羚羊」在台上大聲教罵的叫做陳柏惟,是一位台獨立法委員候選人,台下的年輕人,同聲附議拍手鼓譟,這就是未來的所謂台灣主人翁!
這骯髒「政治演唱會」存有你我的惡夢與未來!傳一網友FB~
~也許當老闆的,不應該傳這個視頻給妳們看,但我還是傳了。這件事情,我絕對沒有用「政治」來發想。而是以「家庭教育」來申論!如果這種事情,我們再沒有任何意見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為什麼還要結婚及養兒育女。這個樂團及第二支影片的脫褲男(聽說是高雄市議員要選立委)簡直已經到,喪心病狂的地步了!希望大家來撻伐,要不然我們及妳們的明天將是一個黑暗的世界。
請大家把訊息傳出去,給其他朋友的群組,就算不幫韓國瑜,也幫幫我們自己吧!如果我們再姑息下去,我們的孩子或孫子,將會用這「三字經」在我們七老八十的時候,再用紅衛兵的方式,來清算我們,鬥爭我們的!用盡更難堪的「三字經」來糟蹋我們這群老骨頭的!(因為分家產的時間到了)不是我危言聳聽!而是歷歷在目的影片,已經告訴了我們。台下我們的孩子,已經被這無能的政客,教化成毒蛇猛獸,流氓、無賴、癟三。準備十年後,對我們給上個,無盡的「三字經」羞辱。看看那個「東西」那裡還是人呀!我們多年來的努力,化為烏有。不要到了我們,應該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候,卻因為這些敗類,使我們晚年的生活過的淒涼!無依無靠,還有生命的威脅。切記我們的姑息換來的絕對是禍害!
請把大港開唱的影片傳出去,救救我們的孩子,也救救我們自己的晚年吧!
陸華寧、陸官39期(59年班)曾經任職澎防部中將司令(1998-2000)欣新客運董事長。
近 31 日
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新人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新人 查核回應
本文含有個人意見,內容請謹慎參考。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4073647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4072434

韓國瑜批「大港開唱」不入流 陳其邁: 以偏概全 | 聯合新聞網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上午代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參加在高雄舉辦的全國太極拳錦標賽,在被問到大港開唱被韓批評不入流。陳其邁說,「大港開唱」是台灣最大的民間音樂祭,而且非常成功,很多年輕人都非常喜歡,假如帶著政黨的顏色,將「大港開唱」很多不同的獨立樂團講成下流或不入流,他覺得這是以偏概全,用政治的眼光或角度來看,應該把「大港音樂祭」還給高雄人、還給文化人,這比較重要。最近很熱門的電影「返校」,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407364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