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高要去廣西某地,搭乘一趟夜班車一路要翻山越嶺,約需七八個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

老高自上車就有點與往常不一樣的感覺,心突突地跳,想平靜都平靜不下來,他預感路上可能不太平安。於是在大客車的尾部找了個座位,打開念佛機,口中也跟着念佛機念起阿彌陀佛來。

飞车惊魂:广西历年来最严重车祸中四十八位乘客死了四十七个,唯有高声念佛的高福来居士活了下来!
  可是,旁邊的人要睡覺,有些不耐煩,老高只好把念佛機的聲音調至最小,口中依然念着阿彌陀佛。大客車搖搖晃晃走了三個多小時,此時已是夜裡兩三點鐘。老高見司機有些瞌睡,擔心要出事,就跟司機說:“師傅,要當心啊。是不是有點困了,要不要休息一會兒?”

  司機有些不高興,說:“沒事,我在這條路上跑了十多年,路上的溝溝坎坎我清楚的很,放心坐你的車吧。”

  老高想把念佛機放在操作台,被司機拒絕了。“放這個幹什麼?”司機說。

  “保平安啊。”

  “不用!不用!你回你的座位吧。”

  老高只好拿起念佛機回到自己的座位繼續念佛。不一會兒,老高發現行車狀態有些不對頭,客車搖來晃去。

老高大聲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正念着,一幕不堪回首的事故發生了。

老高眼看着大客車在拐彎處直接衝出路面,車尾撅起老高,整個大客車頭朝下咣咣噹噹翻着跟頭滑向深谷。

  六個小時后,交通警-察趕到事故現場,只見大客車被撕得粉碎,車體和發動機零部件七零八落撒滿整個山坡,人的肢體、雜物,這裏一塊,那一塊,透着血腥,目不忍睹。經過現場清理,四十八位乘客死了四十七個,唯有老高活了下來。警-察發現老高時,他還在山坡念佛,不僅毫髮無損,屁股下還依然坐着他在車上坐的那張座椅。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