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遭受國內巨大壓力,無奈下令FBI公佈911事件調查報告。
這份報告內容龐大,採取分批公佈。
初步公佈一些,發現內容很是驚人,牽涉猶太人及以色列很多異常現象。
世貿中心原是公營,在911前美國政商界正推動民營化勸說,而這團體主席是猶太人。官方隨後交給紐約海港局進行民營化,海港局主事也是猶太人。
911案發前兩個月,美裔經營建築營造的猶太富商L申請承租世貿中心,契約條款特別註明,若大樓遭到人為破壞、恐怖攻擊,應賠承租人45億美元,承租人並可在事後,取得大樓重建營造權。
L每天都去世貿大樓内一家高檔餐廳用早餐,女兒亦在世貿大樓旁租用一間寫字樓辦公。令人訝異的911當天,父女兩同時沒上班。
另案發當天,該大樓內有間兩個以色列籍負責人經營的運輸公司,接到一則電話簡訊,立即逃離大樓,同時大樓内4千名猶大裔也紛紛離去,慘案發生後,沒有一名猶太人喪生。事後那兩名以色列運輸公司負責人在CIA筆錄中,承認收到以色列通訊公司電話簡訊示警,立即離開,有危險。以色列對海外國民及視同國民的猶太裔掌握非常清楚。
911之前,蓋達組織分三路由海外不同機場登機,FBI調查這19名恐怖份子攜帶刀、槍、手提箱炸彈,何以在機場安檢都能過關?經查這三家機場安檢都由一家以色列安保公可承包,這公司的創辦人也就是摩薩德的創辦人,公司總部也設在摩薩德同一城市。
911案發時有遠處居民拿望遠鏡觀察火勢,突然發現有一白色麵包車有三名年輕人用攝影器材拍攝火場,一臉興奮,居民立即報警,警方查出有5名以色列人在車上,大概沒查到具體証據,對方僅說來旅遊途中碰上,只能釋放。但事後CIA調查居民口述,案發前攝影器材已安置好了,根據車號查到是一家以色列公司,但老闆已消失,辦公室物品也沒收拾。
以色列年輕人回國後,在-場電視節目中,公然說我去美國就是要拍911恐怖襲擊。聯邦探員追查上述事件關連性,被司法部制止,原因是負責探員是猶太裔。
以上是公佈的資料部份內容,這也太具有想像空間,大概要找007來破案。布希及歐巴馬堅決不公佈資料,說是太敏感。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