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指望不上,加拿大美國自費也排不到。 大陸疫苗防護率低,可是也有75%-80%左右起。副作用率也比m RNA疫苗低,第二劑打完一個月後測抗體有強陽性。 台灣如果一切順利優先人數就1300萬人。 我們不知道要排多久。 加拿大就算現在開始機打,也是慢慢吞吞要優先給其他人。本來認識的說是學校老師今年三月可以排到,現在又說五月。 美國我們也沒身份要自費更難。 別無選擇下我們選了中國國藥的,也是認識內部的,他們都自己去年三月開始打。打掃阿姨去年五月都全部完成接種。 也沒出問題我們才去打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要麵麵不要辣辣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要麵麵不要辣辣 查核回應
加拿大美國疫苗有優先施打人群,第一線醫護,照護者及教師優先施打,而後老人,一般非接觸人群職業等約為年底可以施打,十六歲以下禁止施打,因為目前緊急推出的各路疫苗都並沒有完成完整的測試。mRNA 疫苗的副作用目前並沒有證據比中國的減毒疫苗更高,而中國疫苗官方宣稱 79% 防護力,截至 2021 一月為止,其中一款疫苗在巴西實際施打後效力實際上約為 51%, 略比 WHO 允許施打的標準 50% 防護力高一點,而中國疫苗也有數種不同保護力與類別。建議您,在決定接種或不接種疫苗之前,都需要正確的認知並考慮接受其隱含的風險。

資料佐證

中時:陸新冠疫苗保護力大降 巴西最新數據僅50.4%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13004966-260408?chdtv

陸新冠疫苗保護力大降 巴西最新數據僅50.4% - 國際

大陸科興生物技術公司(Sinovac Biotech)開發的新冠疫苗,在各國臨床試驗中公布呈現的保護效力結果大相逕庭,巴西公布的最新疫苗整體效力更大幅度降至50.4%,只稍稍跨越世衛規定的50%效力門檻,甚至遠不及前一周公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13004966-260408?chdtv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