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媽媽課程包括哪些?2016 年,立法委員林靜儀就曾指出,其師資培訓的「青春啟航師資訓練報名表」中,受訓成為教師必須填具「信念檢核表」:

* 我認同「拒絕婚前性行為」的教育策略,我將傳達的是以「拒絕婚前性行為」為唯一重點的性教育,絕不會搭配其他「綜合性教育」或「安全性教育」方案一起教學。
* 我同意婚姻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不論任何宗教信仰,認識安全性行為,都是避免非預期懷孕、性傳染疾病的最根本知識,此外甚至研究也發現,「僅要求守貞,卻沒有給予避孕和安全性行為的教育,青少女更可能非預期懷孕」。

資料佐證

https://buzzorange.com/2016/10/28/fuck-you-rainbowkids-org/

【不是叫彩虹就是性別友善】入會要同意「守貞、一夫一妻」的彩虹愛家,怎麼教小學生「性別平等」? | BuzzOrange

近期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於質詢時,提及彩虹愛家的課程,認為彩虹愛家的的信念違反性平課綱。 林靜儀指出,去年九月基督教論壇報中寫道「與全台四分之一國小合作的彩虹愛家,預估今年可進入近 600 間學校、5000 個班級與學生互動,志工比例按照往年都有 10%的成長,預計會超過 5500 人擔任志工」,但這麼大量的志工進入校園,其課程內容卻有待進一步檢視。 可議的師資制度 如此大量的師資人數,究竟訓練及合格

https://buzzorange.com/2016/10/28/fuck-you-rainbowkids-org/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