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一下目前武漢肺炎最新本土病例的狀況,和相關人員的惡劣之處。

長榮航空伊朗裔紐西蘭籍60歲機長(案765),12月初在國外感染,但是在飛機上多次不帶口罩,疑有症狀也沒有通報。回台灣之後多日約會廣達30歲女員工,足跡遍佈桃園南崁和台北天母的百貨公司和大賣場。然後再次出國執勤還是不戴口罩,咳嗽傳染其他機師。

是其他機師確診之後才回頭抓出這個感染源紐西蘭機師,問他跟誰接觸去了哪裡也隱瞞不講。那個本土感染(案771)廣達30歲女員工(伊朗機長的小三),工作時常常泡在茶水間聊天,被檢測出來前有接觸的至少有167人,是疾管署疫調才抓包他們有「長期高度密切接觸」。之前完全都隱瞞說謊!

如果長榮沒有重罰開除這個機長,我這輩子拒搭長榮,真的太憤怒了。

——
消息更新:

根據線民回報,那個伊朗機師痲蠣嘔已經有老婆小孩,所以確定廣達女是炮友無誤。垃圾伊朗機師住進醫院之後,對醫護態度很差,一直罵宣稱他是被台灣政府陷害的。

長榮不開除這個人我再搭長榮真的是犯賤。

——
消息再更新:

那個機師是拿到紐西蘭國籍的伊朗人,所以請大家也不用抵制紐西蘭所有人,他不是鄉民猜測的紐西蘭白人,基本上應該就是伊朗人。

在機上被傳染的台灣女機師多次要求這個伊朗機長戴上口罩,他態度很差拒絕,還兇女機師,因為他是沙豬,覺得開飛機就是男人的世界,女人只配當空服員。

現在在醫院天天罵醫護人員,媽的。

台灣人民和台灣的機組人員這麼努力在防疫,這種垃圾沒有被重罰開除我不能接受!

—-

三次更新:

請大家幫分享高調,很多長榮的基層傳訊息給我,希望大家幫忙施壓長榮,讓長榮開除這個伊朗機長。

她們說她們真的超拼命在防疫,台籍人員每一個都戰戰兢兢小心翼翼,但是這個人的態度真的是大破口。台籍基層都很憤怒,長榮的高層最好趕快處理才對的起台灣人民和台籍員工。

—-

下午5:00最新消息:

伊朗機長不戴口罩導致其他機組人員染病的事實,確認違規,長榮決定開除這個垃圾!

開除什麼意思?就是他沒有退休金爽領了,爽!

給長榮一個讚,但是還是要請大家這段期間加強防疫。

——

伊朗渣男機長爆料更新:

他的炮友小三不止廣達女,私生活很複雜,據說還有其他女的,所以要再看看會不會有人中標。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流行疫情或防治措施等相關資訊都將由指揮中心統一對外公布。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應先查證內容是否屬實,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規定。根據《傳染病防治法》規定,散播不實疫情者,最高可處300萬元罰款。

資料佐證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B5ttQxRgFUZlRFPS1dRliw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嚴正呼籲,民眾勿於社群軟體發布武漢肺炎相關不實訊息,避免觸法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50765
資訊全公開反不利疫情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4385903
疫調不公開考量多

疫調不公開考量多 阿中部長苦思多日親寫說明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快訊 國泰人壽今緊急宣布:即日起所有員工禁止出國 13:03 新北6月底前禁師生出國 北市:7月14日前禁師生出國 13:18 udn 要聞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438590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