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韓國瑜
以我一個資深的政治記者加政論節目主持人,和韓國瑜毫無交集,多少也算一個指標:韓國瑜在政壇上不算個「咖」,最起碼,不是個「大咖」。
他去高雄選,其實就是六個字『死馬當活馬醫』,或是十個字『蜀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

我承認自己少有的看走眼

韓國瑜和陳其邁的選情,各家民調數字不同,但是從一個現象可以得知民進黨高雄選情正在翻轉,那就是前市長陳菊半個月內,已經四度回高雄站台,呼籲支持者歸隊;整個選局主軸奇妙的從決戰中台灣,變成高雄不能輸;原先冷處理韓國瑜,現在每天追著打,連韓國瑜自己都在問:他是不是已經開始領先了?
韓國瑜做了什麼?其實他就是做他自己而已,他沒有國民黨的身段和修飾過的廟堂語言,他的打法很像去掉激情的民進黨,陳其邁的打法卻很像有錢有勢卻空空如也的國民黨。
韓國瑜式的自嘲已經成為肅殺選戰中讓人嘴角上揚的特色,他說自己最喜歡的稱號就是『賣菜的禿頭』,也甜言蜜語的撩選民說『禿子跟著月亮走,高雄市民就是我的月亮』,人家黑他,他擺出受欺負不妥協的架勢說『禿子不怕拔毛,放馬過來』,我相信全高雄的禿頭票他至少可以拿一大半。
最近民進黨主打韓國瑜是黑道,曾暴力毆打陳水扁,讓阿扁住院三天。
這事不提還好,倒帶發現,當時阿扁立委說『榮民就養預算不就等於養豬』,韓國瑜氣不過,給了阿扁一掌,這一掌,現在看來,多療癒啊!
說韓國瑜是黑道,恐怕要拿出比『認識羅福助』更多一點的證據,不過有兩件事,倒可看出韓國瑜有大哥架勢,一是他要民進黨凡事衝著他來就好,『不要傷害侯友宜、盧秀燕』,展現肉身護同志的溫度;一是他到現在沒有打陳其邁是『貪污犯之子』,也沒有在陳致中修理他是暴力犯的時候,反擊陳致中是『北嫖青年』,展現不出惡言的高度。
韓國瑜還得力三個助選員,一是被抄個精光的國民黨,他才能以賣菜郎的形象貼近選民;二是老天爺一場大雨炸出5000個天坑,毀了民進黨執政20年的神話;三是吳音寧,原因大家都知道。
選舉是很奇怪的,只要不犯大錯,某些候選人可以因為自己的人格特殊魅力,對負面議題產生免疫力。柯P是,韓國瑜也是。

因為韓國瑜,這場選舉開始好看了

如果高雄真的由綠地變藍天.....WOW!
李艷秋 新聞夜總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支持韓國瑜的部分,社會尚無共識。
近年性別平權與性平教育已經是政府力推的政策,行政院每年也都編列性別主流化相關預算,目的是希望每個政策在規劃、執行的時候,都能考量性別因素,讓女性、性少數的聲音被聽見,創造更多元包容的環境。韓國瑜之流,政策看不到半點建設性,處處歧視女性。選舉是一時的,但政治對下一代的影響是長遠的。

不同意見出處

http://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584650
韓國瑜 請停止「不入流」的競選動作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184
六都選戰網路輿情初探之高雄市

自由開講》侯友宜、韓國瑜 請停止「不入流」的競選動作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張幸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因頻頻對女性發表不當言論,從愛情摩天輪到陪睡說都讓人嘆為觀止,還遭民進黨女立委群起召開記者會痛批「不入流」。而韓國瑜的好同志、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也不遑多讓,不但先前曾經在政策發表記者會「歪樓」公然性騷擾女幕僚,還在競選總部記者會讓女幕僚統一穿短褲當「侯大啦女孩」。侯友宜和韓國瑜在本次選舉都打著「素人」、「模仿柯P」的招牌,但要說這兩人的最大共通點,筆者認為,就

http://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584650

放言數據分析》六都選戰網路輿情初探之高雄市:陳其邁好感度樂勝韓國瑜!

陳其邁與韓國瑜兩人均積極備戰,但韓國瑜恐因爭議性重傷,難以挑戰穩據港都山頭的陳其邁。 文/放言數據中心 全國第三大都市的港都高雄市,年底市長選舉戰況與台南市一樣熱鬧,執政20年的民進黨提名現任立委陳其邁,國民黨則提名前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出戰,另有三位則選擇以無黨籍參選,包括前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親民黨籍的高雄市議員吳益政以及前統一促進黨發言人璩美鳳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18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