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 )安利老板死了!
才56歲,吃了27年的紐崔萊,好諷刺啊! 再看!

安利成冠3S系統創始人陳觀田因肝癌56歲去世,干了27年安利,吃了27年紐崔萊,為美國人賺了27年錢。

安利大師超凡創辦人王慈官《遠離貧窮》的作者,在福州逝世.天天吃安利保健品享年61歲。請再看看呀!

安利著名的網絡21系統創始人吉米道南2013年8月13日去逝,65歲。用了安利產品四十三年。
真是莫大的諷刺… 每天讓自己吞進大把大把的所謂高科技產品,最終傷及肝臟,一命嗚呼!

(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太可怕了,安利、完美、玫琳凱、康寶萊。如新、嘉康利是美國人在中國投放的慢性毒藥啊!!!

產品裡含有大量激素!
剛剛看到的,有點震驚。
兩會播報美國安利!死期到了...

最具爆炸性新聞:
安利紐崔萊蛋白粉被曝用轉基因,依賴性如海洛因,破壞人體身體結構。

法制網等各大網點相繼報道;
不能再吃安利、完美、如新,康寶萊,嘉康利,英國科學家說過,吃轉基因食品兩代人以后 生育能力基本喪失,中國小孩的智商降低!美國的直銷公司食品產品大部份是轉基因產品!

身體健康 不是單一條件 是要系統調養完整SOP 才是養生王道!!
近 31 日
15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謠言提到的這三位的確是已經居居了,但這三位並不是安麗老闆,只能算是安麗的高階主管,所以不能說是安麗老闆死了,而且安麗的創辦人有兩位,其中一位在2004年時已經過世,享壽80,另一位創辦人則還健在,而且已經高齡90好幾,除此之外,要說已故的安麗高階主管是吃了太多安麗的保健食品而居居,單憑謠言的說法也太牽強,如果各位堅持要轉發,安麗可是會告人的喔。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經典謠言 安麗老闆死了 ?但安麗老闆好像還沒有過世誒~
http://bit.ly/2BpOz0z

經典謠言 安麗老闆死了 ?但安麗老闆好像還沒有過世誒~

謠言這樣說:先別說今天要查什麼謠言,你有聽過安麗嗎?有聽過安麗的話,那有聽過「安麗老闆死了」的謠言嗎?這則謠言可是在網路上很有名啊~「安麗老闆死了!才56歲,吃了27年的紐崔萊,好諷刺啊!2013年10月16日,安麗成冠3S系統創始人陳觀田因肝癌56歲去世,幹了27年安麗,吃了27年紐崔萊,為美國人賺了27年錢。安麗大師超凡創辦人王慈官《遠離貧窮》《完整的植物是最好的藥物》作者,於2006年7月2

http://bit.ly/2BpOz0z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