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仔細看完台大留美綜整疫苗專家余政宏博士的視頻真是駭人聽聞,後悔打了莫德納。
mRNA疫苗(BNT和莫得納)這種人類急就章最新發明的疫苗幾年後可能會出現的不可預測、不可逆、無法挽回的後遺症令人不寒而慄。
刺突蛋白引發的免疫反應
1,產生了大量自由基引發各種血液血管疾病包括血栓、關節痠痛、肌肉痙攣顫抖、週邊神經病變、麻痺、頭痛、耳鳴、暈眩、腸胃問題、癱瘓、紫斑、紅疹、心臟問題、血壓問題,自律神經失調、感官運動功能障礙、腦霧、記憶力喪失、記名困難、等等,一般打疫苗應該很少發燒,發燒表示炎症反應很大。
2,免疫功能大幅下降:免疫系統製造自由基攻擊外來物刺突蛋白引發免疫系統製造大量自由基攻擊全身的部位包括心、肺、神經引發炎症,導致癌症、帶狀皰疹、自體免疫性疾病、慢性病的復發,腦部神經病變、失智、巴金森氏症,等疾病。
免疫系統全力對抗刺突蛋白而抑制了最強大的NK殺手免疫細胞和白血球等對其它病毒病变的應對功能,大幅降低免疫力。
3,治療新冠病毒容易,却難以應對數年後無法預知的後遺症
去年10月自願實驗者己出現腦神經、傳導神經的漸進性疾病、吞噬困難、手脚麻木並逐漸擴大若發展到脊椎則會癱瘓。
***打疫苗要慎重!
這讓我想起"西醫是百年騙局"、"醫生的小孩只有30%打各種疫苗"
希望這一次不是"大騙局"
東方三大聖人除了不識字的慧能法師之外
老子曰"百姓如芻狗"
孔子曰"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行為心理學家史金納曰"人類所認為的自由意識其實是被操控的"
多數人始終是被少數人操控的,多數的人就是一群被操控的鴿子、羊群、飼料人。

如果這一次的新冠病毒真如都市傳說所說的是"2010洛克菲勒人口清除計畫"的一部份,從新冠病毒是北卡羅萊納大學流行病學教授、新冠病毒之父和其團隊研發出的人造病毒,經美國軍方德克里克堡生化實驗室借由武漢軍人運動傳播到大陸
那麼這不就是另一個"奶嘴樂"計畫的延伸。
mRNA疫苗打的越多越易感染、死亡率越高、後遺症越多、越容易成為人口清除計畫的祭品。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 刺突蛋白 Spike Protein 議題始於加拿大副教授 Dr Bridle. 在英文查證媒體方面,已經有 FactCheck 查證報告 (參考[1])和 路透社查證報告 (參考[2])陸續鑑定為網路謠言。中文方面,則有JonnyYu 在 Rumble 網站推銷,台灣查證網站 MyGoPen 也發表查證報告 (參考[3])列為不實謠言。
(2) 由於立論經不起主媒查證,一般媒體已經不刊登此類文章,刺突蛋白議題只能在專門發表不經查證的謠言網站如 Rumble 發表。
(3) FactCheck &路透社查證:
《There is no evidence to indicate that the spike proteins generated by human cells following vaccination are a toxin or that they circulate in the body and damage tissues》 參考[1]
《到目前為止,沒有科學證據表明 COVID-19 在我們體內產生了刺突蛋白疫苗有毒 或損害我們的器官。》參考[2]
(4)台灣MyGoPen查證:刺突蛋白危害 多為錯誤說法。參考[3].

資料佐證

[1]FackCheck查證:
https://www.factcheck.org/2021/07/scicheck-covid-19-vaccine-generated-spike-protein-is-safe-contrary-to-viral-claims/
[2]路透社查證: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vaccine-safe-idUSL2N2NX1J6
中文翻譯 https://cofacts.tw/article/2xxw2wvt8cusj
[3] 台灣 mygopen查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1/07/Vascular-wall.html

【錯誤】講解毒疫苗刺突蛋白危害的影片?導致血管壁不平滑與血栓原因?多為錯誤說法

網傳「講解毒疫苗刺突蛋白的危害」的影片。專家指出,當疫苗打進身體後,會到細胞質裡面利用細胞質製造 S 蛋白(棘蛋白);之後,棘蛋白會至細胞表面誘發免疫系統,產生反應。這個不是特別發生在血管裡,並無特別關聯。腺病毒載體疫苗較容易出現血栓副作用的原因,目前認為與「血小板第四因子」的抗體有關;一般的血栓發

https://www.mygopen.com/2021/07/Vascular-wall.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