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覺大勢頭
本傑明福爾德

摘錄:

美國公司的持有者對中國武漢進行了大規模的5G電磁攻擊。請記住,武漢的大規模死亡是在1萬個5G發射塔被激活後才開始的,人們都遭到致命的低水平電磁攻擊。
官方說這是一種「新型冠狀病毒」,這是可以證明的胡說八道。因為如果是生物攻擊,那麼大流行病應該首先蔓延到武漢郊區,然後蔓延到其他地區。相反,它被完全限制在武漢市內的5G區域。
在此之後,新冠病毒在世界各地的傳播與5G網絡啟動的地點地圖完全吻合。要理解5G,可想想微波爐的解凍模式。那是以大約200瓦的功率運行,而5G相當於大約30瓦。然而,如果它一天24小時都在傳輸,人就會開始產生類似肺病的症狀。
在他們讓迪蒙公主號遊輪上的5000名乘客接受5G並開始出現多人死亡後,日本向世界發出了關於這一危險的警告。在這之後,全世界都停止了所有的5G。
因此,可薩暴徒被迫採用B計劃。他們繼續實施醫療戒嚴令,並開始將流感、普通感冒、肺炎和肺結核以及其他各種死亡病例重新命名為《Covid-19》。同時,他們利用印刷機打印出的巨額法幣來收買醫生,要他們必須把所有病症診斷為新冠。由於西方醫生是在軍事政權下運作的,故被告知得配合大流行病謊言,否則就會失去營業執照。
可薩暴徒還利用他們的企業媒體,24小時不間斷地傳播大流行的恐懼宣傳。此外,由於可薩暴徒未能用5G輻射殺死計劃中的數十億人,而且他們所有的生物武器都被證明是無效的,所以接下來就訴諸於疫苗。
現在發生的情況是,西方的秘密政府已被這場運動所暴露。全球的軍隊、警察和情報機構開始了反擊。
下週我們將報告這一反擊的狀況,以及在可薩暴徒被趕下台後接管地球的計劃。
近 31 日
1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