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否被監聽

檢查您的手機是否被監聽?大家可以試試看 (限台灣地區)。

手機通話不安全,我試過了,我的沒有被監聽,您的呢?可以試試看,不用錢的哦!

為了確定您的手機沒被掛線監錄,請用下列方法檢查:

1.手機按*26*

2.按通話鍵

如果您的手機;

沒有被監聽錄音,手機的回覆是:「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如果手機的回覆是:「您撥的電話通話中,已為您插撥,請稍候。」哈哈!您中獎了,請小心通話:好意提醒您。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張筱佳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張筱佳 查核回應
我想查監聽測試號碼0528929920060
因為撥打了這組號碼
卻意外發現通了
但是旁邊朋友也撥打測試號碼卻都沒有通
我想知道有人和我一樣撥打這一組號碼一樣通了??
誰能告訴我為何我電話撥了會通?
代表我的手機真的被監聽了嗎?謝謝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中華電信表示為無稽之談。謠言出現新變種,播打的號碼從「126」變成「*26*」,不管哪一種,通通都是假的。

資料佐證

http://08090.blogspot.tw/2014/06/126.html
網路追追追/舊案新查/手機監聽 按126可知?

網路追追追/舊案新查/手機監聽 按126可知?

標題:網路追追追/舊案新查/手機監聽 按126可知? 追追追小組/調查報導 這個時代,監視幾乎無所不在,網友報案說,網路流傳「手機有無被監聽,按126就可以知道

http://08090.blogspot.tw/2014/06/126.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