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通知:
轉發【台灣黃埔四海同心會】王秘書長的信息:
多數日本人開始研究移民! 為什麼呢?!
目前週邊國家把日本的放射性污染以TOP新聞來告知自國人,不要飲食日本的東西。 美國的臨海中被發現到放射性數值越來越高。
盡量能不去日本最好不要去。 澳大利亞政府已經停止日本人的簽證發放, 美國也停止了日本人的美國移民。
目前日本的狀況比我們想像的還嚴重,全日本領土的70以上被污染。 日本的放射性物質已經向海洋流入,而且受影響的海洋面積越來越廣。
它的嚴重超過想像,日本政府怕帶來恐慌,
他們會放棄或者謊言,來告知周邊人。
日本的海鮮,菇類都不要飲食。
上次地震之後損壞的日本核能發電廠,
放射性物質開始流入的海洋或者周邊。
開始發現畸形海鮮及植物~變異的菇類 、變異的魚類、變異的海產,受到放射性物質的食品飲食之後,1--2年內會誘發食道癌、淋巴癌、白血病等。
特別是對幼兒,孕婦會有更大的影響。
週邊國家已經停止了與日本的海鮮貿易。
從日本進口的青魚、貝殼、香菇,
是第一個一定要避開的食品。
日本各個地方開始發現了畸形黃瓜、畸形草莓、畸形西紅柿,更驚訝的是玫瑰花中間出現了畸形草,還出現了畸形百合花、畸形茄子等等植物,以及畸形青蛙等動物。
這些說明日本國土的植物、動物開始產生畸形了!
壽司是日本代表菜餚。 有位日本漁夫幾天前在網絡電視裡忠告日本國民,千萬不要吃【旋轉壽司】。
他說最近兩週內他抓獲的海鮮裡,發現了一些畸形魚類。
這些魚類廉價來出售給這些餐廳,
日本臨近海域裡抓獲的魚類放射性數值達到380被。
核輻射會引發動物基因突變已是人所共知的事實,而日本福島核電站洩漏引發的輻射危機已經開始顯露。
近日,日本琉球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爆發核危機的日本福島縣蝴蝶出現嚴重基因突變,他們發現很多蝴蝶的腿、觸鬚以及翅膀形狀發生變化。
在實驗室試驗顯示,這些異變與放射性物質有關。
福島核危機爆發2個月後,琉球大學的研究人員就在日本10個地方,包括福島地區,收集了144只成年草酢漿灰蝶。
核危機發生時,這些成年蝴蝶應該處於正在過冬的幼蟲狀態。 通過對比不同地區蝴蝶出現的基因突變,研究人員發現在有大量放射性物質的地區,蝴蝶翅膀更小,眼睛發育不規則。
6個月後,研究人員再次從上述10個地方收集蝴蝶,發現來自福島的蝴蝶基因突變率幾乎是此前2倍。
從現在開始,千萬不要飲食日本的海鮮或生魚片。
自日本海嘯核爆炸以來,去日本旅遊並多次食用日本食品的我國旅日遊客,調查43%有不同程度怪異疾病!
並在上升中! 而日本受放射核污染的本土產品全部供應國外遊客 ! 日本國卻食用從別國進口的食物! !
親愛的朋友們! 為了親人、朋友和我們同胞的健康請分享到你的空間裡,大家都會感恩你的!
近 31 日
1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整篇謠言光看前兩句「澳大利亞政府已經停止日本人的簽證發放,美國也是停止日本人的美國移民」就知道在唬爛,稍微有點智慧,會用估狗這種東西,大概花不了3分鐘就可以馬上知道,這兩國的政府有沒有停發日本簽證或是拒絕日本人移民,當然是沒有啊!基本上光看謠言的用詞,大家心裡應該就有個底了,這蠢蛋謠言不是出自台灣人隻手,而是強國人杜撰的,剛好對岸的破解謠言網站也幫忙破解了,就來看看到底哪邊是錯誤的。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https://www.rumtoast.com/4359/「-日本貨變異了-!-」這謠言低能程度前所未見啊

「 日本貨變異了 ! 」這謠言低能程度前所未見啊!各位被騙了嗎?

福島食物是否進口,最近有吵得沸沸揚揚,能不能進口當然還是看政府的決策,蘭姆酒吐司能做的只有…「破除謠言」啦~說到福島核災,就一定得提到這篇「 日本貨變異了 」謠言,文章真的是又臭又長還附圖片,各位有收到過嗎?

https://www.rumtoast.com/4359/「-日本貨變異了-!-」這謠言低能程度前所未見啊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謠言內的圖片與福島核災無關,圖片都是在福島核災(福島第一核電廠事故是發生在 2011/3/11)以前就已出現,因此與輻射汙染並無直接關係。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Fukushima.html

【誤導】遭受福島輻射汙染生物的照片貼文?多數圖片與核災無關

網傳「受到福島核災汙染的食物」的多張圖片訊息,經查證,流傳的多數圖片皆與福島核災無關,時間點更是在意外發生之前,且有些照片也無法得知拍攝的日期、地點與來源為何,因此圖片說明並無法證實。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Fukushima.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