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絕人寰,剛剛民進黨終於承認了,給日本AZ疫苗做人體實驗!
https://youtu.be/2pnivjfOduw

不演了新聞台

https://www.facebook.com/112223830463444/posts/365440428475115/

日本製AZ傳出微生物污染,毒素超標,陳時中說「該批未抵台」。
但重點不只是有沒有抵台,而是政府老早就知道了,卻又把這攸關公眾利益,與公民權力的資訊給列為機密。
如果不是吹哨者將資訊傳遞出來,據我所知,藍白兩大在野黨都已經在追蹤,或許還不知道要瞞到什麼時候。
難道台灣人命真的這麼賤,連知道的資格都沒有,在取得完整資訊的前提之下,為自己做選擇都不行嗎?

惨绝人寰!刚刚民进党终于承认了!给日本AZ疫苗做人体实验背后真相!累计死亡600多人,全部都是小白鼠!随后一幕曝光!蔡最怕的事发生了!【尖端军事】

最新,最速的热点新闻第一时间带到你的眼前!军事,时事,政治,热评一网打尽!看新闻?只需要关注我就够了!

https://youtu.be/2pnivjfOdu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要麵麵不要辣辣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尖端军事Focus on Military是 youtube上的政治宣傳頻道,染疫死亡人數其實都非常穩定下降,日本捐贈的疫苗也並非人體實驗,至於查核程序,各國在審查武漢肺炎疫苗緊急授權(EUA)時,無論該疫苗是否列入WHO緊急使用清單,都不是EUA准許通過與否的必要條件。在列入WHO緊急使用清單前,先通過EUA的武漢肺炎疫苗不僅有日本廠AZ疫苗,美國莫德納疫苗也是其中案例。
內容提到中華民族與兩岸同胞,這也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目標是統一。

資料佐證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6280330.aspx

WHO緊急清單無日產AZ疫苗 莊人祥:非授權使用必要條件 | 生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日本廠製造並捐贈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遭指未列於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使用清單,引發熱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晚間表示,武漢肺炎疫苗是否列該清單非緊急授權必要條件。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6280330.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