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濕又熱!日網友曝用「寶特瓶除濕」超有用
民視新聞網
更新於 1天前 • 發布於 1天前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最近台灣適逢梅雨季,加上天氣變熱,導致不少人出門後都感覺身上濕濕黏黏,但又擔心電費問題不敢開空調除濕。對此,日本就有網友分享了1招超省錢的除濕技巧,只要靠寶特瓶就可以完成,方法曝光後,立刻引發其他網友大讚,直喊原PO根本就是生活智慧王。


日本有網友分享了1招超省錢的除濕技巧,只要靠寶特瓶就可以完成。(圖/翻攝自推特 @hirokoujiKanpo)
廣告(請繼續閱讀本文)
日本網友「hirokoujiKanpo」近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最近天氣變得又熱又濕,如果有人因為濕熱的天氣導致晚上無法好好入睡,可以將寶特瓶拿去冰箱冷凍庫冷凍,並在需要的時候拿出來放入碗中,之後室內的水氣就會因為接觸到寶特瓶,在瓶子周圍形成水滴,藉此達到除濕的功能,且除了除濕外,冷凍過後的寶特瓶還能讓氣溫下降。
除此之外,若是剛好口渴,瓶中的水還可以喝,民眾也可以裝自己喜歡的飲料,不過要特別注意,因為水結凍後體積會膨脹,所以不建議裝得太滿。超省錢的方法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大讚「沒想到有這種除濕方法」、「真的很省錢欸,以前都靠這樣,冷氣都不用開」、「生活智慧王」、「又學到一招了」、「想省錢的話這招真的不錯」。

廣告(請繼續閱讀本文)
《👉加入民視新聞Line好友,重點新聞不漏接👈》

查看原始文章

更多生活相關文章
01
霹靂布袋戲「八音才子」黃文擇過世 戲迷不捨悼念:一代匠人
自由電子報
02
【恐龍法律2】把回收物送給拾荒阿嬤 清潔隊員被判貪汙圖利
鏡週刊
03
公務員月退金 7月起調高2%
CTWANT
04
高溫炎熱 雨神這天再臨 未來一周天氣一手掌握
TVBS
05
租屋族必看!300億租金補貼3大重點
NOWnews 今日新聞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