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民黨初選民調問答提醒
第一類
1,請問您年滿20歲了嗎?
2,戶籍在哪一縣市?
3,請問是住家電話還是公司電話?
4,請問您今年幾歲?
五,柯文哲、朱立崙、蔡英文,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六,蔡英文、柯文哲、郭台銘,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七,周錫偉、蔡英文、柯文哲,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八,蔡英文、張亞中、柯文哲,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九,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韓國瑜。
十,朱立崙、張亞中、郭台銘、周錫偉、韓國瑜,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韓國瑜
在五到八題只要選了朱立倫、郭台銘、周錫瑋、張亞中的,在第九題再說支持韓國瑜就不算數!
非常重要:沒有聽到韓國瑜的選項就說「都不支持」,有聽到韓國瑜的選項才說「支持韓國瑜」
國民黨作掉韓國瑜的方法就是把他擺在最後選項,很多人在五到八題,因為柯及蔡的選項,會直覺選國民黨,然後韓總就再見了,國民黨真厲害!

第二類
接到民調電話,就一問一答
問住處選區
問年齢
問教育程度
問是否會去投票
問你支持人選
這才回答惟一支持韓國瑜
記得不要自己搶答,否則是廢票計算。
五個參選人名字要等民調人員唸完,
才說韓國瑜
不要打斷問話
以上可以分享給我們的鐵粉,每通電話都很寶貴,不要造成廢票就很可惜,!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民調時間是晚上6~10點,非24小時!

深感憂慮,韓總的初選危險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原訊息是挺韓陣營為了黨內初選互比式民調所做的指導語,無關對錯,也因此沒有查證的需要。

初選民調的「指導語」,也不是今年才出現,早在 2011 年民進黨採取全民調決定總統人選時,就有出現過。
https://www.peoplenews.tw/news/4b5da4bb-67b4-4d8f-8017-c00f63806b04

值得一題的是,2019 年是第一次中國國民黨在總統初選採用全國電話民調。
https://www.thenewslens.com/feature/2018-2020/117792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