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請分享)

愛家公投已通過「婚姻是一男一女」,行政院違背公投民意!
https://taiwanfamily.com/104306

三點聲明:

1. 強烈譴責行政院違背愛家公投結果,目前行政院提出之同性婚姻法案並非公投提案原意。

2. 要求行政院立即修正同性婚姻法案,勿破壞「婚姻是一男一女」的台灣價值。

3. 呼籲立法委員應正視公投民意,勿強行通過行政院所提之同性婚姻專法。

(cellphone)加幸福盟Line
http://bit.ly/2NEh0gh

愛家公投已通過「婚姻是一男一女」,行政院違背公投民意!

去年公投綁大選,愛家三公投以平均超過700萬同意票全數通過,代表全民期盼民法中所規定的婚姻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不應強迫中小學生學習同志教育,以及用民法婚姻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共同生活的權益。然而公投後,行政院卻只在意同運團體的訴求,不但沒有順應民意將婚姻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也沒有針對中小學同志教育相關法規進行修正,反而推出違反公投民意的同性婚姻法案。行政院口口聲聲說尊重公投結果,所

https://taiwanfamily.com/104306

加入幸福盟各地官方LINE@

公投:你是否同意婚姻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http://bit.ly/2NEh0gh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事實上政府沒有罔顧民意。700 萬愛家公投的同意票,很多都是接受同性婚姻專法;「同性共同生活法」反而是不近人情的。

一位資深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不具名接受基督教論壇報採訪時坦言,他在公投第10、11及第12案雖然都是投「同意票」,但他很多立院同僚在選區接收到的民意反應卻是:「投第12案同意票,10個有8、9個選民認定是以專法的方式來讓同性別相愛的兩人可以「結婚」,而他們的普遍認知是「若教會連立專法讓同性別兩人可以結婚都不給,把同性戀逼到牆角,未免太不近人情。」

不同意見出處

2019/2/15 - 基督教論壇報
https://www.ct.org.tw/1337594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