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給兒女的十條忠告.也是我們這年紀可以參考奉行的信條:句句敲動人心..
1、趁早買房,車買便宜的,能代步就行
2、長期用的東西要買貴的
3、不要和親戚朋友共事
4、一定要鍛鍊身體
5、有機會一定要創業不要打工
6、學會演講
7、要習慣孤獨
8、打工要選有提成的,別選固定工資的
9、一定要培養看書的習慣
10、有生之年,一邊擁有,一邊清零。每天演好一個情緒穩定的成年人。不要因為別人一句話,奪走了你今天的快樂。
近 31 日
1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假冒巴菲特之名所列下的句子,實際上其本人從未提出這些言論。

資料佐證

https://www.xuehua.us/a/5ec20c9f2632c90651657453?lang=zh-tw
劉君漢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劉君漢 查核回應
那應該是假的!因為有兩本書[中國華僑出版社的巴菲特給兒女的一生忠告]和[布拉格文創社出版的巴菲特給子女的10個投資忠告]裡面都沒有提到這些,一個都沒有!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