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用一些印錢的paper 就可以換别人的貨物 (quoted from Warren Buffet)” ... 世界上还有什么更佔人便宜的事?...「美軍+美債+美元」才是真正支撐 American #1 的基石...!

川普愚蠢而作得太過份的”trade war” 意外的震醒了中國大陸人民與政府甘作他人廉価勞工(台商模式)換紙(冥)錢的”嗎啡夢”?

”轉載:
大陸開始進行自我保護措施!
一是保護國民安全,大幅度減少入境人員;
二是保護國民資產,減緩實物出口。

因為當一個國家疫情爆發而長期得不到有效防治時,該國人員隔離、生產停滯、迅速消耗存量物資,又拼命降息、只懂印鈔進行所謂經濟刺激,實際上這是用紙幣來 "掠奪" 實物資產,當這個國家存量商品實物極度匱乏時,會發生通貨澎漲,紙幣賤如衛生紙,雷同冥幣。

如果是國際貨幣,則掠奪的是其他生產國的實物資產。
生產國換取的外匯,因為疫情,吃穿住行娛購遊都無法實現,零利率還不斷貶值,持幣者大虧。

歐元、美元、英磅、瑞元,都是這樣的貨幣,會逐漸冥幣化。
所以,大陸明白了?哪國疫情不治,大陸就不應再拿商品實物去換冥幣一樣的外匯。

高築牆,廣積糧,自我內循環,保證財富不流失,
等待 "以物易物"或者人民幣國際化。
大陸如此一行動,估計未來,越南、印度、馬來西亞、印尼…等商品生產國也會採取類似關門措施。

大家都明白,誰拿實物換冥幣,誰是傻B!
美國這一個月之內,增發 1.9萬(兆)億美元,歐盟也是,日元也是。

全世界都在印錢度過危機,人民幣何去何從很重要。跟的話,通貨膨脹,苦果自己吃 !
不跟的話,等於人民幣在抵消其他貨幣的通脹,損失還是自己的。

所以大陸現在玩得很絕,
不降息,人民幣雙邊結算。想買我的東西,要麼拿實物,要麼拿人民幣,美元我不要……!

大陸現在終於醒過來 ?
不再盲目大量出口,
看清許多國家「大量印鈔票"只是在搜刮世界 ? !
認清方向,永遠不晚,
不再做賠本生意了 ?
照顧好自己的人民才是最重要 !
........

評論:好文章👍👍👍!
别人花一毛錢印了一張百元大鈔(而且沒有任何貴重金屬抵押)要求買你的一百斤大米.這不是欺負人是什麼?是詐騙!美國佬印那麼多鈔票心理壓根兒就不想還!就是掠奪!換成你要嗎?拒用冥幣!!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