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

最白話的疫苗解釋:
什麼叫刺突蛋白?就是打開你家基因的鑰匙,歡迎賊進來。
疫苗接種後20-30%留在肌肉,剩下進了毛細血管,然後進入毛細血管,CT掃描、核磁共振都不能被拍到,它是脂質納米技術,脂質納米是多大,一根頭發可以記載160-260萬億。輝瑞是40萬億,科興是60萬億。
(刺突蛋白)進入體內,就像一輛車能做四個人,但現在來了100個人,打進來的刺突蛋白,相當於突然給你家放進來1倍甚至3倍的人。那麼結果是什麼?第一,超重;第二,動力不足,只能超負荷運轉。後果是什麼?第一,沒電,就是神經系統;第二,是發動機,就是心肌,刺突蛋白進入毛細血管造成血流不暢,就像小手堵在了身體各個部位,40萬億個造成缺氧,就產生了心肌炎、心包炎、腦梗、肺喘不上氣、疲勞。

這40-100萬億刺突蛋白進入身體後能存活多久,沒有任何一個科學家告訴我們真相。為什麼要打第二針、第三針?你家裡剛來了100個人,新的強化又來了100個變異人,誰家適應的了這麼多人!打進去的是永遠的,無法消失的,家裡永遠來100個人,家裡永遠爆炸,這些人來了要幫你打仗,天天打仗,你受得了嗎?!刺突蛋白進入體內後與你的免疫系統進行持續對抗,誰也受不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