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餐吃雞蛋的人都嚇到了,竟然會發生這種「驚人後果」⋯萬萬沒想到啊!
http://goez1.com/p128738.asp

每天早餐吃雞蛋的人都嚇到了,竟然會發生這種「驚人後果」⋯萬萬沒想到啊! | EZGOE

一天吃一個雞蛋的後果是怎樣,你知道嗎? 一天一個雞蛋, 不僅能提高記憶力, 還能保護視力,幫助減肥。 但有些人對雞蛋心有疑慮, 怕每天吃升高血脂。 殊不知,早餐吃個雞蛋,可是有諸多好處。 補充優質蛋白質:get√ 增加飽腹感:get√ 有助減肥:get√ 提高記憶力:get√ 保護視力:get√ 雞蛋怎麼吃有營養? 有益心臟排行榜 第一名:帶殼水煮蛋 圖片轉自微

http://goez1.com/p128738.as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影片僅敘述食用雞蛋對人體好處,但營養師提醒,無論是哪一種健康食物,吃多了都可能造成營養失衡或增加身體的負擔,因此民眾吃蛋時仍要小心控制攝取量。而且,在控制食用量前,更要注意烹調方式。

資料佐證

扭轉迷思!一天只能吃兩顆蛋?營養師:對膽固醇影響很小!https://news.tvbs.com.tw/ttalk/detail/life/581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